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蒋锡培、蒋承志出席“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午餐会

时间:2014-05-26 11:06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由联合国、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午餐会在上海举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世界华人协会主席、中国儿童慈善家胡志荣,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远东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蒋锡培,集团董事、董事局秘书蒋承志,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等政府官员、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共同为保障妇女儿童权益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由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知名媒体人杨澜主持。

  潘基文致辞

  潘基文在活动中赞赏中国在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提供均等化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中国在“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全球行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呼吁政府和社会关注并以实际行动保护妇女儿童健康,希望中国在推动全球妇幼健康工作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蒋锡培发言

  蒋锡培作为企业领袖代表发言,他提到,远东控股集团在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关注并致力于开展慈善项目。如今的远东已是中国安置身障人最多的企业,而远东大学也是全国三千个企业大学中数一数二的企业大学;今后,远东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妇幼健康工作,扶持身障人发展,同时希望政府和社会各界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企业在慈善事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蒋锡培(左)与潘基文、胡志荣(右)合影

  杨澜发言

  “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倡议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10年9月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首脑会议上发起的全球性行动,旨在调动和加强全球行动,改善世界各地妇女儿童健康。

  蒋锡培(右)、蒋承志(左)与高德康、杨澜合影

  合影留念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蒋锡培,蒋承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