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蒋锡培刘海涛畅谈物联网

时间:2014-07-25 18: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2014年7月22日,感知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海涛、董事副总裁刘龙、感知集团副总裁马军一行访问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远东董事长蒋锡培、集团首席信息官匡光政、远东电缆股份副总经理兼网络公司副总经理、电缆买卖宝和电缆网总经理孙录、投资人高级总监周丽平、董事局办公室主任助理周朝辉参与交流。


  商务财经网讯:2014年7月22日,感知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海涛、董事副总裁刘龙、感知集团副总裁马军一行访问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远东董事长蒋锡培、集团首席信息官匡光政、远东电缆股份副总经理兼网络公司副总经理、电缆买卖宝和电缆网总经理孙录、投资人高级总监周丽平、董事局办公室主任助理周朝辉参与交流。

  感知控股集团多年来致力于物联网的技术创新和系统解决方案建设,为行业提供一流的高端产品和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集团创始人刘海涛先生,是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组长、国家传感网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国家传感网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国家特种物联网总设计师、总指挥,是海内外物联网领域研究与实践的领军人物。

  座谈会上,刘海涛阐述了世界信息化技术发展的历程,第一次智能化革命是以个人电脑普及为主要特征,第二次网络化革命是以互联网普及为主要特征,目前世界正面临以物联网普及为主要特征的第三次社会化革命。通过物联网的普遍应用,完成信息获取、信息传输到信息处理的闭环。物联网将被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智能电网、智能物流和仓储、智慧能源、智慧生命健康管理、智慧金融、智慧农业、等领域。

  会上,刘海涛与蒋锡培畅谈物联网的发展前景,基于远东对物联网发展的深刻理解与感知控股集团对物联网设想建设的宏大发展前景不谋而合,双方一致表示,应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全面系统构筑物联网平台,迎接未来全新的物联网经济时代。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蒋锡培,刘海涛,物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