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感恩节送澳柯玛 给辛苦的爸妈一份惊

时间:2013-11-18 12: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商务财经网:没有人比他们更关心你成长的每一步、每一个细节,甚至是每一句话。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年轻的朋友们是否想过给辛苦的爸妈送上一份惊喜以表感恩之情?作为忙碌的上班族,在感恩节这个全家团聚的日子,为爸爸妈妈送上一台实用、节能的澳柯玛冰箱,创造健康的食品保鲜环境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操作简单 爸妈用着舒心

  按照爸妈这一辈的使用习惯,要求家用冰箱的操作一定要简单,过于复杂的功能模式对于他们来说,不仅增添操作上的麻烦,还可能被搁置一边。所以我们在选择常用冰箱时,最好选择一款简单化智能化,能直接一键设置的冰箱产品,让爸妈用着舒心。

  据了解,国内知名制冷家电企业澳柯玛公司旗下的多款冰箱,均配备超大的数字显示操作,一键启动或者停止,功能选择一应俱全,基本上满足了绝大部分老年人的操作使用需求。另外,有些冰箱还自带语音提示,对于爸妈而言更是锦上添花了。

  保鲜性能好 爸妈吃着放心

  众所周知,冰箱与健康有着密切联系,不好或者老化的冰箱,很可能失去保鲜效果甚至成为细菌病毒滋生的温床,所储存的食物再拿来使用有可能会危害健康。所以在秋冬食补养生的最佳时节,选择一款保鲜性能强劲的冰箱,才能让爸妈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在保鲜方面,澳柯玛冰箱采用了世界领先的MEP保鲜和加湿保鲜技术,不仅能够有效保持食物水分平衡、锁住食物原有营养成分,还能最大限度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长;澳柯玛冰箱还采用多充气囊硅胶材质,能有效抑制病菌滋生;密封设计的分类抽屉,可隔绝不同食物,杜绝串味现象发生,真正做到抗菌保鲜两不误。

  节能省电 爸妈用着安心

  对于冰箱这个“电老虎”,勤俭节约的爸妈多是将其束之高阁。但经过技术的不断改进,澳柯玛“节能超人”已成了家电里的节能模范。据了解,澳柯玛“节能超人”冰箱每日最低耗电量仅为0.24度,这样每4天才用1度电,与其他冰箱相比,每月能节省近一半的电量,为爸妈可省了不少钱。

  此外,老年人更热衷朴素文雅的中国风式样设计,在这点上澳柯玛的设计师很好地考虑了这一因素,多款澳柯玛冰箱的设计均以朴素美观大方的形象示人,深得爸妈喜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子女的孝顺懂事,是对爸妈最大的安慰。感恩节为辛苦操劳的爸妈添置一台实用的澳柯玛冰箱,让他们能加倍享受家庭的甜蜜,子女的关爱,也让父母以后的生活更加方便。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柯玛,感恩节,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