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福号严把食品质量,保障节日供应

时间:2020-01-14 17:35    来源:商务财经网  

  鼠年将至,新春的年味是越来越浓,京城百姓在忙于打扫房屋提前筹办年货的氛围中,京城的中华老字号天福号的车间正在加班加点的忙于生产,保障节日供应。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顺义空港工业区的天福号生产基地,看到车间里一番忙碌的景象,20余口酱制大锅热气腾腾,天福号的酱肘子等熟肉制品在锅中咕嘟咕嘟冒着热气。记者获息,为保障市场供应和产品质量,天福号建立了独有的供应链体系,在原料供应上,天福号一直选择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品牌信誉的大型企业合作,北京大红门、第五肉联厂、中粮、鹏程、双汇等都是天福号的长期原料合作伙伴。并根据天福号严格的质量标准、口感要求,所有原材料都指定产地、指定品种、指定品牌,严格筛选食材供应渠道,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无动检证、无检疫标志、无肉食经营(流通)许可证,及家禽家畜饲养方式不规范、饲养环境来历不明的原食材,一律“开亮红灯”。

  质控部门从原料查验、过程控制、产品包装、出厂检验,全程冷链运输每个环节都安排专人检测,记录,对于不符合验收标准的原料和产品执行“一票否决权”。

  天福号的熟肉食品作为京城百姓春节家宴餐桌的必备更是少不了,为满足市民多元化的节日消费需求,确保节日市场货丰价稳、繁荣有序,天福号集团总经理王凤利向记者介绍:为保障春节市场供应,生产基地21口大锅三班倒加紧生产,总计投入市场500余吨各种熟食产品,推出了价位168-668不等的十余款礼盒产品,总计投放市场30余万套,以“猪、牛、羊、禽类”为主的肉食品总货值过亿元。记者发现新出的“高原藏香猪冷鲜肉”“德式风味的烤猪肘”也和天福号的招牌“酱肘子”一同摆上了柜台供消费者购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食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