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大兴水晶港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盛大开启

时间:2019-09-14 12: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中秋小长假以及十一国庆节的即将到来,秋天换季消费即将迎来购物潮。日前,备受关注的2019大兴水晶港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于9月13日-10月2日在大兴区水晶港生活广场(原华堂商场大兴店一层)盛大开启。图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有序排队入场。  

        据了解,此次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再次盛大开启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兴区日益增长的购物需求,本届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将持续加大促销与甩货力度,除了给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赠送礼品以及礼券基础上主办方还启动购物抽大奖活动。

        同时,本届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将低于大型商场零售价近半成的优惠,惠及大兴区地区近百万居民,购买到经济实惠、物美价廉的便宜好货。

  据主办方张俊英介绍,本次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集中亮相的服装非常适合秋冬季出行穿,伴随着京城的低温天气来临,人们对既舒适又透气性强的羊绒以及貂绒服装的需求越来越多。像鄂尔多斯羊绒、貂绒、轻薄款的羽绒服,由于轻薄、透气、款式多样,那可一直都是百姓们在秋冬季外出时的最爱。还有颜色多样的纯棉印花刺绣民族服饰、舒适的纯棉运动服、便于老年人走路穿的保暖性强的运动鞋,您在这里都能一站式购买齐。

         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就住在西红门附近,看到宣传后第一时间和朋友前来购物,除了给自己买一些换季衣服之外,还想给家人在买一些地方特产,她觉得大集上这些东西比较全,其次超市里买不到,她希望这样大集能够经常开,也能满足自己一些购物需求。

  在本届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您还可以看到全国各地以及外贸出口清仓商户带来的做工精良、款式多样的冬季服装,不论是长袖还是贴身穿的,只要您想得到的在购物节上您都能找到。

        前来购物的王阿姨在给自己挑选心仪款式,不停跟前来购物的同伴说衣服质量非常好,颜色自己也非常喜欢。她说:老年人买东衣服不像年轻人可选性强,很多商场专柜卖的太贵,大集太适合我们这个年龄阶层的购物需求了。

  本次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商品可谓是包罗万象,不仅有身上穿的,头上洗染的,脚上穿的,生活上用的,更有嘴上吃的,包括国外进口食品多了去。

       同时,在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上,来自全国各地名优特产由于集中亮相,引发消费购物热情。

  值得一提是,此次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所有商品均在室内展出,非常适宜中老年人带小孩前来逛,不仅让您能买到心仪的东西,同时还能让老百姓们可以享受舒适的购物环境。

  主办方为了回馈消费者,自9月13日起至10月2日止期间,除了购物抽大奖之外每天免费发放精美礼品3000份,每人限领一份,发完为止。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开放时间为:上午9:30-晚上20:00,欢迎京城消费者前来选购。

  前往秋季服装购物节暨名优绿色食品购物大集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大兴线枣园下车400米;兴14、兴37路华堂商场下车即到;848、兴12、兴36、兴68路首邑上城小区下车即到;829路首邑上城小区北下车往南50米即到;410、631快、841、842、937、954、968、X105、兴47洪村下车往东200米即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