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亮马河饭店首推“福满中秋 悦享佳节”团圆月饼

时间:2019-08-13 20: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秋佳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作为中秋节的主角,历经近千年的流传,月饼已经不仅仅是一种食品的代名词,更象征一种民族的文化与情感。今年北京亮马河大厦以“福满中秋 悦享佳节”为主题,推出“团圆饼”、“享·清秋”两款月饼礼盒,精挑细选的传统馅料,给您带来经典的味道。

  团圆饼月饼礼盒是今年推出的一款特别定制的月饼,区别于以往的小块月饼,整个礼盒只有一块750g的金腿五仁月饼,犹如一个圆圆的月亮,装满了浓浓的深情。中秋之夜,与家人共同分享“大团圆”月饼,寓意着一家人团团圆圆在一起。金腿五仁月饼传承至今的传统口味,皮薄松软,馅料十足。丰富的香气和多层的质感带来始料未及的美味,细看饼皮色泽金黄、坚果粒粒分明,火腿甜而不腻,咸香平衡,完美融合各种馅味。

  享·清秋月饼礼盒除了广式经典的白莲蓉蛋黄、豆沙月饼、金腿五仁月饼以外,特意准备了营养丰富的苔菜月饼。当苔菜遇上月饼,精心挑选琢磨的食材,让您一口尝到让人惊喜的味觉层次变化。饼皮松酥,馅料有浓郁的麻油香味,甜中带咸,咸里透鲜。每一款月饼从馅料到饼皮,从选材到烤制,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都极具匠心。

  赏着月亮,品着香茶,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美味的月饼,实属一件幸福的事情。中秋佳节,事事团圆,一份用心挑选的礼物,就是最好的祝福。北京亮马河大厦诚意奉上两款月饼礼盒,为您送上难以忘怀的中秋情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