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有车有房才是好男人?女人挑对象更应该注重这些

时间:2018-09-16 11:12    来源:东方女性  

   不知不觉里很多的女性朋友对待婚姻以及挑选另一半的标准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以前的女性朋友对婚姻的看法都是单纯的,并不会奢望通过婚姻得到什么,只要能一辈子幸福生活在一起就行了,而现在不少女性朋友却将婚姻看成了是一场交易,将丈夫比作长期的饭票,婚姻成了另一种改变穷困生活的手段。自然的挑选男人的标准也从以前的老实会心疼老婆变成了现在的有车有房才行。有车有房就真的是好男人?女人挑对象更应该注重这些才是。

  

有车有房才是好男人?女人挑对象更应该注重这些

 

  务实肯干的男人一般都不会差到哪儿去。现在的很多女性朋友们更多的喜欢哪些会搞浪漫、爱玩的男人,觉得跟着这样的男人过日子不会苦闷。虽然不能说这样的男人都是坏的,但是大部分这类爱玩的男人心思不会只在一个女人身上的,而且这类男人里也很容易出现不懂得责任的大男孩。跟着这类男人谈恋爱可能会很开心,但是要真结婚一起过一辈子,可能就会令人痛苦了。务实肯干的男人虽然木讷了一些,但他们一般都性格好,专一,会疼老婆,跟着这样的人过日子是不会错的。

  孝顺老人,对陌生人有礼的男人一般都会对妻子好的。爱情的美,总是会让人意乱情迷。理智的回归是你选择优质男人的法宝之一。自立自强的男人如果不孝顺父母,那么他在婚后也未必会对你好。善待老人是衡量一个人是否能够共同生活的硬性标准。孝顺老人,对待陌生人依然有礼,婚后想必也不会对自己的妻子太差的,这类人最大的特点是温柔体贴。如果遇到这类好男人一定不能放过。

  当然,很多人也都具有表面性格和内里的性格,并不是说你看到他表面符合上面的标准就真的是好男人了。只是说女人挑对象除了注重有车有房,也应该看看性格品质才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