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生活何必向租金低头 益田·远洋万和风景给你一个“不妥协”的家

时间:2018-08-22 17: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租房,以前最可怕的是房东的敲门声,现在最可怕的是租金的敲门声”。

夜色阑珊,当北京这座城市退却了喧嚣的外衣过后,音乐串吧舞台上的歌声,也没有了白天固有的激情,取而代之的是一首首民谣,那歌声仿佛要将你生活的苦涩全部唱尽一样。三十二岁的王先生与三五好友饮多食少,一杯杯讲述着过往、一杯杯沉默着现在。当他们讲到租房的时候,王先生说了上面一段话。

“我媳妇常和我说,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所以当我们换了一处房屋,她就会按她理想中家的样子去精心布置。可是没多久,这个家就又没了,不是房东不租了,就是涨租金涨的离谱”。已经在北京漂泊十年的王先生,今年下定决心开始准备在北京购置一处真实属于自己的家,迫使他下决心买房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不断疯涨的——房租。

租不起时代 悬在租赁生活头上的租金之剑

自2016年上半年部分热点城市启动打压楼市政策以来,在房住不炒的大方针指导下,房地产市场上不论是房价趋势还是成交量都呈现出平稳态势。但房屋租金,却犹如脱缰野马般一路飙升。

据统计,过去一年,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中,有13个城市房租涨幅超过20%。涨幅最高的是成都,以30.98%的涨幅位列榜首。而北京和广州的涨幅也均超过20%。其中,北京2018年7月租赁成交环比增加19.2%,单平米月租金为91.5元;东城区和顺义区环比涨幅分别为10.5%和10.7%;新奥洋房、三义庙北和城华园三个社区的环比涨幅分别为36.1%、28.4%和24.5%。租金涨势之迅猛令人咂舌,暴涨的房租也正在封堵买不起房的最后退路——租房。

“我们忍得住所有,但最后却败给了房租”同在酒桌上的小陶说道。诚然,对于租房生活而言,不论多文艺的讲法,也都会带有漂泊的苦涩。当你把生活的主动权,选择“租”到别人的手上时,租金就已成为悬在这种生活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而当下的执剑者正是市场上逐利的资本,与巨兽相抗除了无力之感,还能有什么呢?

但即便你选择买房,也不见的有运气选到一个即适合当下的房子,又适合未来家庭的房子。

益田·远洋万和风景 给你一个不妥协的家

8月初人民日版刊文《生娃是家事也是国事》,从中不难看出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为时不远。基于家庭人口结构的变迁看,具备改善性功能的大户型产品,已经成为家庭置业的趋势选择。

反观北京市场,自7月以来入市商品房住宅项目合计达到了13期3518套(含共有产权),预计供应量还会快速增加,但供应类型大多以“共有产权”“限竞房”等刚需类产品为主。以此可以看出,2018年的北京无疑是“刚需的大年”。再从土地供应结构来看,北京未来小户型土地供应将不断上升,大户型、改善型产品的比例则越来越少。因此,在刚需大年中,优质区域中兼有改善潜在功能的产品,就愈发显得珍贵了。而由益田远洋两大百强地产强强联合的时代作品,城市高端住宅典范万和系第五座产品城市花园叠墅革新者——益田•远洋万和风景,就是在较少机会中告别租房生活的一个不错选择。

益田·远洋万和风景项目位于密云城区及密云生态商务区,北距密云老城区5分钟车程,南邻密云新城,西瞰白河景观带,生态优势明显。同时,京哈、京承高速接驳,交通便捷通衢北京,华润万象汇、鼓楼两大商圈交汇,商业等相依配套齐全完善。项目所在地密云生态商务区,是密云区发展的重中之重,更是北京市政府的重点工程。该商务区是北京唯一由水系贯通的商务区,也是北京唯一的生态CBD。随着密云发展重心的南移,项目所处区域未来也将成为密云核心居住区。

益田·远洋万和风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000平米,建筑面积为74000平米、绿化率为30%、容积率1.6。社区由9栋意大利托斯卡纳低密楼座组成,五重立体式的园林规划,呈现出错落有致、移步易景的生活体验,是真正意义上的“墅质”社区。

资本是逐利的物种,在它的驱动下,悬在租赁生活头上的租金利剑,将会不断以上扬的姿态猛戳租户的内心。在这样的背景下,益田·远洋万和风景将为告别租赁生活提供难得的机会,只是这种机会也十分有限。据悉,益田·远洋万和风景项目压轴产品105#楼将于近期加推入市。本次加推产品含盖137平米平层洋房、180平米上跃以及260平米下跃等。

据了解,益田·远洋万和风景项目本次推出的压轴产品,是该项目最后一栋洋房产品,也是密云区域内极少带有“墅质”特性的洋房产品,更是“刚需大年中”较为难得的改善型佳品。综合区域发展利好、社区环境等诸多因素,益田·远洋万和风景项目的137平米平层洋房产品,绝对是告别“租赁”生活不妥协的最优选择。不过这个选择的机会也十分有限,建议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