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发钱了!补发的养老金这两天就要到账了!

时间:2018-06-22 16:47    来源:大青海网  

   原标题:发钱了!补发的养老金这两天就要到账了!

  近日,市财政将调标的4676万元养老保险资金拨付到各县区。目前,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已做好调整补发准备工作,将有19.5万60周岁以上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居民直接受益,6月底前调增的基础养老金将全部补发到位。

  

 

  据了解,我市从2018年1月1日起,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75元,即在原每人每月155元基础上增加20元。

  近年来,我市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民生实事工程”作为主要工作来抓,自2012年起连续6次提高了基础养老金标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比国家规定的最低基础养老金标准高出87元,位居全国前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养老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