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快讯:通州土桥年货大集要开了 过年的吃穿用品悉数到场

时间:2018-01-21 14: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进入腊月,离狗年春节就不远了。哪儿买新春对联、喜庆窗花、哪儿能买到小狗玩具呀?这些在通州土桥大集上应有尽有。据悉,北京通州土桥大集于1月26日至2月11日在永安购物广场一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吃穿用品总计有上千种数十余万件,一站式直销土桥大集,其价格大都是成本价,普遍低于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物美价廉供给首都百姓过一个欢乐年。记者询问了正在布置货架商铺的厂商说,年终岁末必须大甩货,够不够本都得卖,以便换回资金,以利开春再生产啊!

  过新年换新衣穿新鞋是上千年的传统习俗,记者提前“探班”,一拨拨厂商正在布置商铺,看见有上海、北京多家服装企业为大集提供唐装,男女式皆有,且花色款式多样,还有刺绣图案的呢!内蒙古多家羊绒制品企业给新年的人们提供的各款羊绒衫大都鲜艳靓丽,您穿上呈现出喜洋洋的状态,心情一定倍儿好,也就300元一件起,物美而价廉。海宁和辛集的皮草服装多数都是出口转内销的精品,也就卖个成本价,趁着这会儿来买,穿上过冬,来年还能穿。咱北京的企业也来大集了,例如经典品牌曙光针织厂,其产品特别便宜,这可是北京市40多年的老品牌啊!值得信赖。曙光针织厂现如今已坐稳北京针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今由该厂生产部直销纯棉秋衣、秋裤、保暖内衣、纯棉袜子等系列产品,其采用优质天然棉精工细作,多年来深受广大顾客喜爱。您买了新衣还得挑新鞋,大集上男女老少穿的新皮鞋、新布鞋多了去,您选双合脚的便是。

  正在紧锣密鼓筹办中的土桥年货大集的“吃货”最有特色,广西、四川的腊肉和香肠,哈尔滨的红肠;浙江、福建、大连、青岛的黄花鱼、带鱼、对虾、海参等海产品,还有鸡、鸭、鹅、鱼等过年必吃的年货,都通通一站式直销来京报到了,进入土桥大集供给京城百姓过年。除了餐桌上必备的美食,东北粘豆包必不可少,也有云南三七、玛咖、天津的小吃、福建的香菇、笋干,深海的海藻;台湾、浙江的干菜;内蒙古的奶片、奶酪、牛肉干;台湾的八仙果、蓝莓干、果脯等;宁夏的枸杞;新疆的核桃、大枣等让您过一个幸福年。

  土桥年货大集上还有外贸童装、外贸皮鞋、外贸皮包、家纺布艺、日用百货、家居用品、工艺礼品、各种生活小帮手等家庭消费商品。

  主办方为了过年回馈百姓,通州年货大集于1月26日至30日(5天)每天上午9:00前排队领取精盐2000份(每人限领一份);而且在1月26日至2月2日只要购物满50元就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抽奖活动于每天下午3:00进行,奖项有:特等奖智能手机1部,每天1名;一等奖:代金券100元,每天二十名;二等奖:代金券50元,每天两名;三等奖:代金券20元,每天五名;四等奖:代金券10元,每天二十名;幸运奖:价值298元/瓶国宾茅台酒,每天十名,以上奖品每天必出。

  土桥年货大集主办方诚信待客,在大门口处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为您解决困难,凡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可退可换,保障您的消费者权益。年货大集闭幕后,若有质量问题可找主办方王斌咨询解决。

  通州土桥年货大集就在土桥地铁站对面的永安购物广场,交通十分便利,乘坐地铁八通线终点站土桥站A口出即到;公交通5、通9、通13、通14、通43、通34、快专113、快专15、T105、T107 、T108、810、805、806、938、591、924路到地铁土桥站下车即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通州土桥大集,生活,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