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北京民族饭店情系苏氏月饼,传递佳节心意

时间:2017-08-15 20: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秋文化对华人影响巨大,已成为中国饮食文化和民俗文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2017年中秋,北京民族饭店情系苏氏月饼,传递佳节心意。

  苏式月饼作为中国月饼的两大帮式之一,承载着江南文化的节日构成。北京民族饭店甄选苏式月饼,在传递中秋心意之际,不忘初心,意在传播南北中秋文化迥异,促进文化共享与互融。

  苏式月饼风格雅丽,形质均美。层层旖旎香,灼灼芙蓉姿;小饼如嚼月,中有饴和酥。苏式月饼选料讲究,富有地方特色。源于江南水乡的健康素食,面白如釉,松酥清香。融汇椒盐、苔菜、芝麻、玫瑰、果仁等特色风味。采用巴森特100%意大利特级初榨橄榄油倾心焙制,凝聚中西精粹,载誉“金牌月饼奖”。

  我们还为您准备了另外一款广式花色月饼,揉搓细面尘,点缀胭脂痕。中有千千味,巧出饼师心。集锦白莲蓉蛋黄、金腿伍仁、苔菜莲蓉、陈皮豆沙等独特风味,口感丰富,因人而宜,演绎佳节至味。

  美食相通,美食为媒,苏式月饼此番亮相民族饭店,将引众人瞩目,陶然尽享佳节。

  明月故乡苏式月饼礼盒(60克/粒×8粒)

  苔菜腰果×2;芝麻核桃×2;

  玫瑰松仁×2;椒盐果仁×2;

  198元/盒

 

  花好月圆花色月饼礼盒(75克/粒×2粒、70克/粒×6粒)

  白莲蓉蛋黄×2;金腿伍仁×2;

  苔菜莲蓉×2:精致豆沙×2;

  128元/盒

  关于民族饭店:

  民族饭店一直以来秉承着高档商务酒店的传统,其历史渊源可追溯到建国初期的1959年,当时民族饭店作为建国十周年的献礼隆重开业,成为了北京十大建筑之一,是一家极具代表性的酒店。58年来,酒店一直凭借细微且高尚优雅的待客之道屹立于酒店业的最前端。时至今日,民族饭店的知名度享誉全国,竭诚款待独具慧眼的国内为商旅,全力满足其严谨的服务需求。民族饭店处处都散发出独特的传统高雅气质,这种韵味不但可以从匠心独运的建筑和典雅装修的风格中领略到,也可以从服务质量中感受到,更能于每一间客房的细微之处捕捉到。酒店融合显赫尊贵与静逸于一体,流露出独一无二的高贵风雅。酒店餐饮更是以其独特的美食节风尚带给宾客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让这家五十八年历史的老店不断焕发着她的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秋月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