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益率完胜余额宝 财猫网年化16%喊你加入增值时代

时间:2015-11-25 22:22    来源:财新网  

  作为首个互联网理财产品,这两年余额宝成为了大多数投资者小额理财神器,曾经收益率也一度接近7%。但是自从央行开启宽松货币政策后,余额宝收益率一路连跌,今日更是跌到了2.798%。而且从后续走势来看,目前依然疲软,这让粉丝有点泄气。而另一方面,政府债权为背景的财猫网,年化收益可达16%,为广大投资者的资金增值保值提供了更好的去处。

  国内著名金融专家孙飞博士表示,如今余额宝这种收益率已经不适合投资。而高收益又比较安全的平台将会成为未来理财的主力军,尤其是财猫网这类P2G平台有政府资产作为背景更值得关注。

  

 

  政府资产为背景,财猫网收益完胜余额宝

  余额宝:截止11月25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为2.798%。近半年来,收益一路下跌,从目前形势来看,仍将继续探底。而不同的财猫网不同期限产品收益率都远远超过余额宝,而且推出的聚嗨利理财活动,最高收益为16%,这是余额宝不能望其项背的。

  喵客老王认为,与余额宝相比,财猫定期宝在收益方面具有绝对的优势,财猫定期宝收益率是余额宝的好几倍,超过银行活期存款的45倍。最具有吸引力的是定期宝收益固定,旱涝保收,而余额宝收益浮动,更像过山车。

  从安全上来讲,财猫网在运作模式上,财猫网不同于一般的P2P网贷模式,财猫网坚持走P2G(person-to-government)模式,是创新的金融资产证券化交易平台,基础资产来源于银行,包括政府平台信贷资产、小企业优质信贷资产、银行票据资产等,所以财猫的产品安全更有保障,模式更加产品化、标准化、规模化。

  目前财猫定期宝的“6S投资安全保障体系”及“7级风险管控体系”是互联网金融领域最高的安全标准。而且财猫一直采用银行级系统安全措施,交易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加密,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确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资金就像放在银行一样安全可靠。

  目前财猫网还有绝对保障的“先行赔付体系”,风险保障金超过1亿元,一旦因借款人问题导致投资人本金受损,投资人有权向财猫申请“先行赔付”,财猫将先使用风险保证金赔付投资人本金,再向借款人无限追偿。

  据介绍,财猫理财微信公众号为【caimao2013】,现在加入财猫理财,投资让利活动多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猫网,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