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韩国化妆品哪个品牌比较好

时间:2017-01-05 09:53    来源:互联网  

  对于韩国的化妆品,很多人都听说过,近些年,韩国品牌的化妆品因为研发技术和质量,得到整个全球化妆品市场肯定。在各种各样的品牌中,韩国化妆品哪个品牌比较好?大家要怎样选择合适自己肌肤的化妆品呢。

  

 

  韩国化妆品哪个品牌比较好,最近一个叫巴诺的品牌进入大家的视线。很多人听过韩国的美容整形技术,作为由整形外科,皮肤科和牙科组成的综合医疗集团,巴诺是巴诺巴奇医疗集团秉承着巴诺巴奇精神以顾客皮肤为本而创造的正统护肤保养品牌。巴诺巴奇的医疗团队是首尔大医院整形外科专门医生们组成,巴诺是这个团队开发的真正的护肤药妆品牌。

  很多人在听到是医院推出的化妆品时,都会有疑问,这个巴诺品牌的化妆品跟平时听到的看到的化妆品相同吗?产品效果又如何呢。

  巴诺针剂面膜分别有四款产品,有着不同的效果:白玉光彩针剂面膜添加了“谷胱甘肽”是皮肤科使用的专门美白成分,让暗淡、无光的的肌肤打造出白玉般透亮的效果。采用的天丝面膜具有柔软,贴肤性好、吸水性好等特点,谷胱甘肽的透明精华与天丝面膜一起搭配时吸收效果最佳。

  童颜针剂面膜所含的“缩氨酸”是皮肤科使用的专门童颜成分,再添加植物干细胞培养提取物让疲惫、松弛的肌肤找回婴儿般的肌肤。这款面膜采用的是纯棉面膜,缩氨酸的乳液状精华与承载量最大的纯棉面膜一起搭配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保持肌肤好状态。

  灰姑娘针剂面膜中的“硫辛酸”是皮肤科使用的专门抗氧化成分,给粗糙、干燥的肌肤提供营养达到想要的保湿的效果。采用的长纤维面膜表面可以看到一个个小孔,透气性最好,敷面膜的同时让肌肤可以呼吸,硫辛酸的乳液状精华与长纤维面膜搭配吸收营养的同时更能透气舒缓肌肤。

  水光针剂面膜通过“玻尿酸”给干渴、干燥的肌肤,注入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帮助打造水光肌肤。所采用的竹炭面膜纸在补水和注入营养的同时还有吸附作用,玻尿酸(透明质酸)的透明精华跟储水能力强的竹炭面膜搭配让补水效果加倍。

  韩国化妆品哪个品牌比较好,巴诺的化妆品已经用销量和消费者的口碑证实了自己的实力,之前推出的面膜就深受大家的欢迎,此次的针剂面膜同样没有令大家失望,期待巴诺继续为顾客研发好的化妆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化妆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