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巴诺是韩国的化妆品吗

时间:2017-01-04 12:13    来源:互联网  

  韩国化妆品品牌,大家应该熟悉了不少,在琳琅满目的韩国化妆品中,一款由韩国综合医疗集团巴诺巴奇医疗团队创造的品牌所推出的针剂面膜——巴诺针剂面膜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是把皮肤科使用的针剂成分直接放进面膜当中,让大家在家也可以轻松护理的产品。

  可是大家也会有一个问题,由医院研究推出的产品,巴诺是韩国的化妆品吗?很多人一说到医院的化妆品就会有不少问题,比如医院的化妆品觉得效果不错,但会不会刺激皮肤呢?不刺激肌肤的话,会不会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呢?对于药妆大家有时还不是很清楚,就会出现误解。

  那巴诺是韩国的化妆品吗?巴诺(BANO)不是只挂名医疗品牌,更是由拥有15年经验的皮肤科院长经过不懈的努力亲自分析、试验论文和临床数据,从而制造更为有效的不刺激肌肤的真的药妆品牌。巴诺是巴诺巴奇医疗集团秉承着巴诺巴奇精神以顾客皮肤为本而创造的正统护肤保养品牌。巴诺是由比起您更了解您皮肤的皮肤科专家们一一开发真正的护肤药妆品牌。

  巴诺是韩国的化妆品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作为韩国的化妆品品牌,巴诺有哪些产品呢,我们来看看新上市的几款针剂面膜。

  这几款由医院研究团队推出的护肤产品,究竟有怎样的效果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此次的针剂面膜一共是分为4款,分别是水光针剂面膜、白玉光彩针剂面膜、灰姑娘针剂面膜和童颜针剂面膜四种。而且,这四款面膜采用的面膜纸也是不同的,因此各个面膜的功效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水光针剂面膜采用的是竹炭面膜纸,可以清洁脸部肌肤,补充水分;白玉光彩针剂面膜采用的是天丝面膜,柔软性。贴合性和吸附性都是比较好的;灰姑娘针剂面膜采用的是长纤维面膜,透气性特别的好,适合那种油性的肌肤;童颜针剂面膜采用的是纯棉面膜纸,承载的精华量是最多的,能够源源不断的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

  如果有用过巴诺之前的果冻面膜和锡纸面膜的,肯定是知道巴诺产品的效果是多么良好的,那么这次的最新力作针剂面膜,相信一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诺是韩国的化妆品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