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无障碍服务 好慷在家新品“极净亮”即将上线

时间:2016-11-04 14:07    来源:金融财经网  

  每年第四季度,都是销售行业冲击业绩高峰的紧张时刻。双十一、双十二,两个消费节点极大地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连消费者自己都觉得,不在双十一买点什么就是浪费,商家也使劲浑身解数,“错过双十一再等一整年”,类似的口号层出不穷。

  在这重要的消费节点,除了以活动带动销售,推出新品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法宝。家政O2O行业巨头好慷在家近日就宣布,即将推出无障碍服务专款产品“极净亮”。

  匠心擦拭 闪亮生活

  “极净亮”是由好慷在家为品质生活人士打造的一款4小时精细擦窗服务。擦窗?不就用玻璃擦把玻璃擦擦就好了吗?好慷所理解的擦窗,不是擦亮一片玻璃这么简单。纱窗、百叶窗、防护窗、玻璃窗,由内到外都需要层层保洁,由表及里都需要道道清洗。闪亮生活,值得期待!

  日式精洗 突破极限

  好慷在家“极净亮”,引进“日式精洗”全套产品线,精细拆分35处清洗细节。独家配备日式清洁工具。定制款全新升级可调吸力双面擦,最高可用于45mm防弹级超厚玻璃,全面适配99%以上的家居玻璃,突破服务极限。

  无毒环保 无痕服务

  星巴克、必胜客、麦当劳,他们的玻璃为何如此干净?这些餐饮巨头清洁标配便是环保型清洁剂ECOLAB。它不但具有强力去污垢的功能,还无毒无害,绿色环保。杜绝有害残留随风入户,“极净亮”可以做到!

  好慷在家新品“极净亮”预计于11月中旬全面上线。新品上线,恰逢双十一,好慷在家或将创造家政O2O行业销售的又一个传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政,家政O2O,O2O,好慷,好慷在家,极净亮,擦窗,4小时,新品,新品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