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张艺兴光棍节遭工作人员挑逗 吃芥末味“狗粮”

时间:2017-11-13 23:04    来源:凤凰娱乐  

  

 

  张艺兴

  

 

  张艺兴微博

  11月11日,张艺兴工作室在网上曝光一段张艺兴光棍节遭工作人员喂“狗粮”的视频。视频中,工作人员别出心裁的准备了狗骨头形状的饼干,不仅在光棍节喂自家 老板吃“狗粮”,还特意在饼干中加入芥末,可谓是扎心又扎胃。张艺兴毫无防备的在吃到芥末后瞪大双眼,辣到眼中隐含泪光,表情包一秒上线实力诠释“狗粮” 不好吃。随后,工作人员更是在一旁神补刀“狗粮都是一对,你还是单身,有什么想说的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工作室秘书处对张总母胎单身属性的满满“戏 谑”。被工作人员怼到自己的痛处,张艺兴回道:“我想说什么,你们心里没点数吗?别拍了,别拍了。”

  不难看出张艺兴平时对工作人员相当好,不然谁家工作人 员也不敢这么戏弄自家老板。最后,在作死路上勇往直前的工作室秘书处留言表示:“老板我错了,祝你明年今天还过节”。粉丝看后觉得又好笑又有点伤感,纷纷 力挺自家爱豆:“谁说张艺兴单身,他有我们xback”“张艺兴脾气真是好,请问工作室还招人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艺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