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大电商找不到的红酒,Redpassion品酒会14款酒均为进口私房酒

时间:2016-06-22 11: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报道:6月21日,以爱酒•爱人•爱生活为主题的杯酒人生(Red Passion)品酒会在京举行,品酒会上,葡萄酒味觉达人、杯酒人生(Red Passion)创办人丹尼斯.罗(Dennis Law)为葡萄酒爱好者们分享了现场品尝的14款酒,均来自全球小酒庄,是纯正进口私房酒。

杯酒人生(Red Passion)创办人丹尼斯.罗(Dennis Law)先生/图

  人们普遍认为,好酒庄、大酒庄出产优质的葡萄酒,由于消费者对于高级酒庄的过分追捧和盲目崇拜,导致生产商不断抬价、涨价。而人们常常忽略一些精致的小酒庄,其实除了名气之外,品质差距几乎为零。相反,越来越多的大酒庄在扩展自己葡萄园版图的同时,葡萄酒的工业味也显得越来越重了。而真正能够坚守祖辈传下来的土地,认认真真地种葡萄、采葡萄、以最为传统和朴实的方法来维系家族使命的正是那些葡萄酒产量不多的小酒庄。

杯酒人生(Red Passion)创办人丹尼斯.罗(Dennis Law)接受媒体专访/图

  杯酒人生(Red Passion)创办人丹尼斯.罗(Dennis Law)一生致力于葡萄酒的研究,同时也是葡萄酒鉴赏圈内的一名成员,几十年间,罗先生踏遍美洲大陆,无论豪华酒会还是农家寒门;无论稀世珍品还是私家小酿,他都品尝过,直至二十一世纪,他已归聚了无数大大小小的酒庄,拥有了大批爱好红酒的追随者。本次品酒会上,丹尼斯.罗(Dennis Law)带着14款特饮佳酿,分别是:匈牙利博尔佛朗茨珍品特酿、南美开普鲁特红葡萄酒、法国拜亚德骑士红葡萄酒、匈牙利多瑙山岭红葡萄酒、西班牙蒙特贝罗公爵红葡萄酒、匈牙利白色黄金白葡萄酒、意大利康特奥塔维奥皮科洛米尼红葡萄酒、法国奥菲斯奇异果味气泡酒、意大利康特奥塔维奥皮科洛米尼白葡萄酒、德国蓝色碧洛德白葡萄酒、罗马尼亚费迪南德碧洛德红葡萄酒、德国碧洛德起泡白葡萄酒、法国伯纳德洛曼特子爵白葡萄酒、法国伯纳德洛曼特子爵红葡萄酒。这些款式在大电商平台是找不到的。

  前几年,众多葡萄酒电商打着诸多享誉世界的大品牌的旗号吸引消费者,近两年,又有越来越多的电商网站都把“价格战”作为占领市场、吸引用户的制胜法宝。专家指出:“简单的一个广告或短期的降价行为,并不能得到真正持久的信任。丹尼斯.罗(Dennis Law)对此表示:真正的好酒应该不以标签论英雄,我们只销售符合中国人饮食习惯的优质葡萄酒。所以杯酒人生在上线初期就坚持不模仿国内电商的营销思路,而是从“价格战”转向“价值战”、“服务战”。建立“红酒课堂”,开设“会员专区”微分享、微社团专业通道,为更多喜欢葡萄酒的人提供更专业的红酒知识,真正实现品牌价值。

杯酒人生(Red Passion)品酒会现场/图

  杯酒人生将率先在中国倡导一种足以淘汰侍酒师与品酒专家的新理念,不随波逐流,走自己的路,让消费者为自己的味觉买单,没有人规定葡萄酒的等级和水平,一切让消费者的舌头说话,对于真正的懂得欣赏葡萄酒、热爱葡萄酒的消费者而言,能够喝到这些不可复制的特饮佳酿是一种幸福而美妙的体验,能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来自全球各个精品小酒庄酿制的高性价比饮品,更堪称不枉此生。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