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团圆时刻我送酒:泸州老窖头曲过节的味道免费送酒啦

时间:2016-01-07 23:49    来源:中华网  

  又到年底了,一年一度的聚会热潮也随之而来:同学聚会、朋友聚会、同事团年、亲友小聚……形形色色的聚会形成了一场年底社交高峰。聚会,则免不了美酒相陪——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同窗情,只有在一杯杯醇香的美酒中,在相互干杯和祝福带来的愉悦中,才更显得深厚和浓烈。

  

1451986063208336.png

 

  发起约酒聚会,领免费头曲美酒

  泸州老窖头曲过节的味道“团圆时刻我送酒”活动,为岁末的团圆聚会倾情助兴,免费赠送头曲美酒!扫码关注幸福启航微信服务号,或登陆http://www.xfqh.com/special/gjdwd/ 成功发起约酒聚会,就能获赠免费的泸州老窖头曲美酒,和亲朋好友现场畅意品鉴!

  拍照参与评比,赢取过节大礼包

  约酒聚会中,消费者拍摄现场喝头曲的照片,发送到幸福启航微信服务号,参与点赞评比,就有机会赢得价值128元的过节大礼包1份,每月定期送出!喝好酒、庆团圆,免费品鉴头曲美酒,还能赢过节大礼包,关注幸福启航微信服务号,还有“宴席马代游”“买赠大礼包”……更多精彩活动,更过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泸州老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