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修正优尔胶囊:初入幼儿园的宝宝为什么爱生病?

时间:2015-09-30 17:33    来源:互联网  

  一般小孩子3岁以后,就面临着上幼儿园的问题,不仅仅是学校选择的硬件问题让家长困扰,而孩子的健康问题也是让家长很苦恼。修正优尔胶囊提示您:初入幼儿园,孩子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接触的人群也相应加大,每天会面对更多、更复杂的病菌,宝宝身体还未能建立起强大的免疫机制,而初入幼儿园的宝宝们也就会出现频繁感冒、咳嗽、拉肚子等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在孩子出现免疫力低下的表现之后,很多家长就会首先面对的问题是帮助孩子把疾病赶走,感冒后就赶紧吃感冒药,拉肚子后就赶紧吃治拉肚子的药,等折腾几天终于治好了,谁知道孩子没几天又会生病,这样反反复复,让家长很是苦恼。

  孩子初入幼儿园反复生病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很多家长就会想办法给孩子提升免疫力,有的家长就会选择使用丙种球蛋白来给孩子提升免疫力。其实,这是不可取的。

  丙种球蛋白虽然具有一定的抗御疾病能力,但仅对预防甲型肝炎、麻疹有一定预防和减轻病情的作用,并不具备预防感冒、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另外,作为血液提取品,使用存在一定的被感染乙肝、艾滋等传染性疾病的潜在风险,而且长期反复地注射丙种球蛋白,不仅会使自身合成丙种球蛋白的能力受到抑制,降低抗病力,还有可能引起过敏等不良反应。

  那么,如何才能帮助宝宝科学提升免疫力呢?

  提升方案:

  合理饮食:

  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蛋奶鱼肉等食物都是孩子生长发育所必须的营养来源,孩子日常饮食中应该减少零食、饮料等摄入,同时减少糖类食物的摄入,糖水降低白细胞活力,削弱对细菌的反应能力。

  充足睡眠:

  合理充足的睡眠是免疫力提升的关键因素之一人进入睡眠状态后,各种有益于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过程便随即开始。如果每日睡眠少于7至8小时,患病的几率就可能增加。

  多和其他孩子接触:

  根据2000年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的研究,13岁以下的孩子如果幼小时即和较年长的手足或托育机构里的小朋友相处,日后罹患气喘的几率减少一半。此外,通过接触其他孩子,暴露在感染原下,可以刺激孩子的免疫反应,增强他的免疫系统,降低对过敏原起反应而引发气喘的机会。

  天凉慢添衣服

  耐寒锻炼是提高宝宝对寒冷反应灵敏度的最有方法。没有经过寒冷锻炼的宝宝,反而更容易感冒。一般来说孩子比大人多穿一件单衣就可以了。

  提高免疫力,补充修正药业优尔胶囊:

  修正优尔胶囊是口服的免疫球蛋白G,是市面上少数的口服类免疫球蛋白,源自德国罗曼鸡蛋中提取的优质免疫球蛋白,无激素、无副作用,人体可以安全吸收,是人体优质的免疫球蛋白来源。给孩子服用修正药业优尔胶囊,可以有效提升免疫力,增强体质,帮助孩子远离打针、吃药的困扰。

  同时,修正药业优尔胶囊还提示家长朋友,孩子上幼儿园后是一个免疫提升的关键期,家长一定要帮助孩子科学提升免疫力,以减少疾病困扰,因为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任何一次疾病都会耽误孩子的成长,甚至引起严重的后果,所以一定要帮助孩子提升免疫力,从而远离疾病困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修正优尔胶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