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咖啡陪你世界杯冰火酷爽足球季

时间:2014-06-16 17:55    来源:上海资讯网  

  “里约狂欢节”还历历在目,“激情桑巴”舞出了巴西人的热情,今年的6月我们又一起迎来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咖啡陪你在这激情四射的6月更是倾心设计、全新推出了5款夏季新品,陪你一起玩转“足球刨冰”,奔向“胜利之门”,共享“香芒福满”,品尝胜利的喜悦。为世界杯加油。Go! Brazil ! Go!World cup !

  可爱的“Bene zu ca足球刨冰”

  咖啡陪你将温润绵密的巧克力布朗尼与酷爽细腻的gelato相容,头顶着一对可爱赤诚的小犄角,托起2014的足球梦,好似足球明星闪耀在咖啡陪你。

  咖啡陪你的“胜利之门”

  咖啡陪你打造出了可以吃的足球场哦!

  香醇的抹茶涂在松软可口的蛋糕上,巧克力球门矗立在青绿的足球场地,咖啡陪你的“b”logo在球门的正中心,那漂亮的一球仿佛就在眼前。

  “香芒福满”

  用新鲜芒果层层叠加的清爽刨冰,在激情四射的足球季散发出浓浓的香芒味道,让我们的足球梦因清爽而愈显炽热。

  “激情桑巴”

  仿若女孩的纯真与女人的妩媚自然相融。酝酿出夏天海滩派对时“激情桑巴”的味道。它,自由浪漫,纯真热情,赋予了巴西足球无限的魅力。

  “里约狂欢”

  这款冰饮透出清脆的颜色为炎热的夏天带来几分凉爽,轻轻品尝巧克力的香浓又让人沉醉。

  咖啡陪你用多元化的夏季新品唤醒我们心中的“世界杯”!圆你我共同的足球梦。让我们与新品相约,共享这场盛夏的足球大餐。

  咖啡陪你(Caffebene)作为韩国本土咖啡连锁品牌,从品牌创建至今,短时间内成为 消费者最佳信任的品牌,获得了 女性消费者品质满足奖,与 韩国代表品牌大奖 。2012年咖啡陪你登陆中国,创造出更多适合中国人口味的产品,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还荣获了年度十大投资潜力品牌、 最佳特许连锁品牌、 优秀连锁加盟品牌等多种奖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咖啡,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