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特惠1000元!LG gram轻薄笔记本金色款上市:堪比两杯咖啡

时间:2017-11-06 13:39    来源:快科技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正在渐入高潮,各种新品、降价、促销、优惠扑面而来,是不是挑花了眼?其实对于PC用户而言,这是一段比较纠结的时候,尤其是内存价格持续暴涨,严重影响购买新机或者DIY装机。

  所以说,来一台笔记本是个不错的选择,可选空间也非常丰富。

  对于喜欢轻薄便携本本的用户来说,LG gram家族最近就推出了一款搭载最新八代酷睿处理器的金色款, 型号为15Z975,配备Core i5-8250U,主频1.6-3.5GHz,号称比上代提升性能多达40%。

  

特惠1000元!LG gram轻薄笔记本金色款上市:堪比两杯咖啡

 

  LG gram I5Z975轻薄笔记本采用了5.9mm窄边框设计,搭配IPS硬屏(分辨率1920×1080),厚度也只有15.5mm。

  它的机身重量为1090g, 比13英寸的Macbook Air还要轻,基本上只相当于两杯咖啡的重量,而且搭配纳米碳镁材质,兼具坚固和质感,测试中可以经受汽车碾压。

  这也是目前八代酷睿笔记本中尺寸最大、重量最轻的产品。轻薄机身搭配首次尝试的金色外观,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其他主要配置还有:8GB DDR4-2133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两个USB 3.0和一个USB Type-C接口、60W大容量电池,等等。

  

特惠1000元!LG gram轻薄笔记本金色款上市:堪比两杯咖啡

 

  LG gram 15Z975轻薄笔记本目前已在京东开始预售,11月6日-12日下单购买可以获得立减1000元的优惠,11月6日-8日抢购下单还可赢取LG 4K显示器、Tumi背包等抽奖送出。

  与此同时,LG gram轻薄笔记本家族的13.3寸13Z970、14寸14Z970、15寸15Z970等型号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比如6/7/10日5折抢购, 8/9日爆款直降2000元、11日当天限量1111元抢购等等。

  此外购买LG gram还可以参与幸运大抽奖,奖品有TUMI背包、新秀丽背包、 LG蓝牙耳机、京东卡等。感兴趣的可以戳这里瞧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LG gra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