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界杯32强抽签分档:英西无缘种子 亚洲4队进4档

时间:2017-11-17 22:35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午12点10分,2018年世界杯最后一支获得参赛权的球队诞生。南美劲旅秘鲁淘汰大洋洲冠军新西兰,时隔36年再次回到世界杯舞台。从3月29日五星巴西率先出线,到11月16日秘鲁搭上末班车,半年多时间内,我们见证了全球豪强冲击世界杯的征程。12月1日,世界杯32强抽签即将进行。

  

 

  在世界杯抽签之前,我们需要了解32强的分档情况。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本次世界杯32强分档,是参考10月16日公布的FIFA排名。东道主俄罗斯和FIFA排名前7的球队是种子队,其他三个档次划分,不再有大洲的限制,完全按照10月份的FIFA排名。FIFA还确认,抽签有回避原则——除了欧洲球队之外,同组将不会出现同大洲球队。

  根据10月份的FIFA排名,世界前7的球队分别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这7支球队与东道主俄罗斯一起,组成第一档阵容。

  有意思的是,10月份有3支世界杯参赛球队的FIFA排名低于中国男足。韩国排名第62,沙特排名第63,俄罗斯排名第65,而中国男足排名第57。单纯按FIFA排名确定档次,也引发一定争议。

  世界杯32强分档:

  第一档: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

  第二档:西班牙、秘鲁、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

  第三档:丹麦、冰岛、哥斯达黎加、瑞典、突尼斯、埃及、塞内加尔、伊朗

  第四档: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澳大利亚、日本、摩洛哥、巴拿马、韩国、沙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