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华远驰援不停歇,向首都多家医院进行爱心捐赠

时间:2020-02-27 14: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不容有失的战“疫”面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社会各界全力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继定向捐款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后,2月26日,华远集团与华远地产再度驰援医疗战线,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北京市丰盛中医骨伤专科医院、进行医疗防护物资捐赠,为医疗前线送去“粮草”,体现国企担当。

  (国企华远疫情防控医疗捐赠物资交接单)

  越是关键时刻,越显责任与作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对加强疫情防控作出全面部署,华远作为西城区属国有企业,心系疫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中,医用防护用具紧缺的状况,华远集中调配各方资源,紧急采购了一批医疗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3500个,医用防护服1300件,普通口罩1000个,于2月26日由华远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德刚、华远地产副总经理李春晖带队,相继送达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北京市丰盛中医骨伤专科医院、极大地充实了各医院的防护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华远地产行政总监冯英洁、华远集团办公室主任孙铮、华远地产行政办公室主任马庚午等一同前往,亲手将代表华远人浓浓爱心的物资送达医护人员手中。

  (国企华远向三家医院进行医疗物资捐赠)

  面对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化身战“疫”英雄,义无反馈冲上疫情防控一线,在与病魔拼搏、较量的过程中,医用防护物资供应比任何“武器”都重要,是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基础保障,更是保卫医护人员健康与安全的重要屏障。华远此举,急一线之所急,解一线之所需,为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最切实的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之战。

  (华远人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并表示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华远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践行“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体现国企担当。自2月21日起,相继向北京环雅丽都投资有限公司(原西城环卫)、新街口街道、展览路街道、月坛街道、广安门外街道、西长安街街道、万明园社区及兄弟企业华天集团、华天凯丰支援一次性口罩共计7万只,以缓解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为生命保驾护航,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华远集团向西城区各街道单位捐赠口罩等物资)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华远将坚守初心,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深入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站稳防控第一线,全力护航一线战“疫”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