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苏宁数码双十一“影像公益行”启动,镜头记录温暖人情

时间:2018-10-24 15:16    来源:北国网  

   10月22日,苏宁摄影俱乐部发起“行摄温暖·影像公益行”全国公益活动,首站公益行即将在重庆拉开帷幕,引发全国摄影人士的广泛关注。

  本次苏宁数码影像公益行活动,在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苏宁摄影俱乐部和佳能中国联合承办,目前已进入启动招募阶段,面向重庆市招募30位资深摄影爱好者同行,记录温暖的人情瞬间。

  

苏宁数码双十一“影像公益行”启动,镜头记录温暖人情

 

  10月28日,苏宁摄影俱乐部将与重庆摄影爱心人士组成乡村采风队,一同走进重庆市忠县双星村和杨柳村,在传递温暖与正能量的同时,记录沿途和村庄的风土人情,为老人和孩童拍摄人生中的第一张照片,现场打印装框,记录温暖笑脸,留住乡情。

  据悉,“行摄温暖·影像公益行”由苏宁发起,是一个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主要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圈定的新疆、重庆、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广西、云南、西藏13省(直辖市)地区展开,与当地共青团联合操办,携手全国摄影公益人士,深入山区和乡村腹地,传承一带一路精神,用影像记录乡村精神文明风貌。

  苏宁摄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行摄温暖·影像公益行”活动从重庆站开启,下一期将与青海地区的摄影人同行。在全国巡回影像公益行活动中,苏宁摄影俱乐部将收集沿途记录的人文自然风光,后期集结成册,在苏宁全国渠道开展线下主题影展,将村落中的热情与质朴、土地与生灵、过往与现在展现在众人眼前,传播影像的力量与感动。

  长期以来,苏宁易购不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丰富的摄影器材,而且针对摄影人群组织一系列交流互动活动,包括摄影课堂、摄影大赛、摄影沙龙、影像公益行等全国性活动,为全国的摄影发烧友打造了一个体验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随着双十一的开启,苏宁易购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最新的火爆产品,还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互动体验的平台,狮斗3V3足球挑战赛、狮王电竞全球邀请赛、广场舞大赛以及儿童型秀大赛等等,打造双十一全民嘉年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