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投身公益勇往直前,又一年度大奖花落DaDa(哒哒英语)

时间:2018-09-29 14:33    来源:新财网  

   近日,从DaDa(哒哒英语)再次传来喜讯,在一场有关于企业责任的高峰论坛上, DaDa(哒哒英语)凭借着突出贡献从众多国内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奖项。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是由《中国经营报》主办,会议主题为“前瞻未来——责任先行者”。在本次盛会中,来自汽车、地产、金 融、能源、医药、快消等行业的国内外著名企业的CSR领袖将齐聚,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求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作为财经界最具权威的CSR盛会,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特设“见行•见未来”圆桌派高端闭门会及“2018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颁奖典礼,以聚焦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付出、探求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路径、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良性发展为己任,十多年来,见证了中国企业的成长,连接了政 府、中外学者、企业的思想交流和智慧分享,推动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中荣获“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的DaDa(哒哒英语)是国内专业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不仅为国内孩子提供 “陪伴式”专属一对一外教教学,更为重要的是,DaDa(哒哒英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行业领跑者的力量推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进步。

  

 

  今年五月,DaDa(哒哒英语)正式宣布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宣布共同启动“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通过医疗+教育”的方式,帮助特定人群实现身心持续健康发展。据悉,“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该项目以和睦家旗下“爱心医疗车”为载体向全国辐射,包括为城市社区孤残儿童和流动人口送医上门,免费进行常规巡诊、体检;向孤残儿童看护机构人员提供照护培训并普及医疗救护常识,如BLS(基本救命术)、口腔健康保护等;为云南、等边远地区已育妇女提供两癌筛查;向边远贫困地区孤残儿童实施口腔普查、手术救助等。与此同时,“To be with you”还将进一步向儿童提供在线教学支持和语言培训支持。在“To be with you”项目中,DaDa(哒哒英语)旨在将优质的教育与医疗资源进行推广,也希望通过医疗+教育”的方式,给予需要帮助的人医疗和教育的双重扶持,让公益活动的效果最大化。

  

 

  不仅如此, DaDa(哒哒英语)更加希望通过公益的方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知识的力量与希望。今年4月,DaDa(哒哒英语)联合著名物品免费分享平台“享物说”共同发起了“送出你的书,圆瑶山孩子的读书梦”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为湖南瑶山儿童赠书,并先行捐献了3000册英语读物。捐献后,7所学校平均每所将得到2000本图书,有效缓解了当地儿童的阅读需求。同月,针对当下孩子缺少陪伴的社会现象,DaDa(哒哒英语)上线了一则主题为“爱,是陪伴”的公益性质官方宣传片,引起了家长的广泛共鸣。

  对于此次奖项的获得, 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未来DaDa(哒哒英语)一定会再接再厉,利用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