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旺顺阁迎新春 爱心传递走进方庄城一社区

时间:2018-02-05 14: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春天来了,天气还冷,北京旺顺阁方庄店的员工们不畏严寒,一大早就来到方庄城一社区布置会场。2018年2月5日,旺顺阁携手北京方庄城一社区开展了走进社区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入户慰问社区里的高龄老人,向大家赠送了旺顺阁的特色健康食品,并请社区居民品鉴旺顺阁鱼头泡饼;方庄城一社区数百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区居委会主任郭颖向旺顺阁颁发了《公益爱心共建单位》牌匾,以此对旺顺阁表示感谢。

旺顺阁携手北京方庄城一社区开展了走进社区公益活动现场/图

  旺顺阁爱心传递进社区活动在方庄城一社区广场举行,天气的寒冷比不过旺顺阁员工和社区百姓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温暖如春。方庄城一社区居委会主任郭颖、副主任张岩,旺顺阁副总裁乔玉青、曹建东,运营总监单玮,旺顺阁鱼头泡饼方庄店A+店长叶朵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社区居委会主任郭颖(左一)向旺顺阁副总裁曹建东颁发了《公益爱心共建单位》牌匾

  活动现场,旺顺阁员工们为社区居民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鱼头舞,歌舞中告诉社区百姓,旺顺阁鱼头来自千岛湖等国家一级水源地的大鱼头,还讲解了鱼头的六部吃法,社区居民饶有兴趣的观看节目,并获得了健康美味的知识,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旺顺阁方庄店为社区居民赠送了数百份节日礼物

  现场活动结束后,旺顺阁方庄店为社区居民赠送了数百份节日礼物,有旺顺阁的有机压榨大豆油和旺顺阁专用大发公雪花粉及花牛苹果。社区群众纷纷感激旺顺阁员工能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来健康绿色的食品。

  此次旺顺阁不仅为大家送上节日礼品,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招牌菜品鱼头泡饼,供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们免费品鉴,在冬日里为大家带来美味与温暖。旺顺阁鱼头泡饼还被中国烹饪协会认定为中国名菜,居民们在品尝的时候纷纷赞叹味道美,肉质鲜,赞口不绝,喜笑颜开。

  最让人感动的是,旺顺阁领导和社区领导携手走访看望了社区近50户高龄老人,每到一户,旺顺阁及社区领导都主动与对方悉心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并为高龄老人送上旺顺阁的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同时也将旺顺阁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旺顺阁运营总监单玮(左一)方庄店A+店长叶朵(右一)为社区高龄老人送上节日礼物

  旺顺阁方庄店自开业5年以来,作为社区的一员,一直致力于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临近年关,旺顺阁依旧心系社区高龄老人和为社区默默贡献的志愿者,答谢大家对旺顺阁的支持。

居民们品尝旺顺阁鱼头泡饼赞叹味道美,鱼肉鲜

  旺顺阁鱼头泡饼创立至今已有30多家门店,十八年来旺顺阁不忘初心,连续荣获餐饮A级达标单位、北京奥组委首批推介餐饮服务企业、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会员、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称号。旺顺阁不仅两次上榜《舌尖上的中国》,还创造了“世界上最大鱼头泡饼”的吉尼斯纪录。旺顺阁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为广大百姓送去美味鱼头泡饼。

  这看似普通的活动包含着深远的意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值得我们学习,老人需要社会关心,社会也应该给予这些人关注。

图片摄影:中新社/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