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延续公益梦想 VIPKID将北美外教带入100所中国乡村学校

时间:2017-08-31 18:30    来源:公益中国  

  在近日的D轮融资发布会上,拿下2亿美元融资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公布了最新的公益进展,从今年9月开始,VIPKID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合作的乡村公益试点学校数量将从5家扩大到100家。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VIPKID会进一步加大公益投资力度,让教育公益惠及国内外更多孩子。

  

image.png

  (VIPKID将把北美外教带入100所中国乡村学校)

  米雯娟说:“今天的公益让我想起了VIPKID刚推出的时候,当时第一批只有4个学员,在一年多打磨产品的时间里慢慢发展到200个,这些个孩子成为了我们如今20万学员的火花和种子。今天这5所学校和即将达到的100所学校也会变成VIPKID乡村教育公益的美好开端,未来我们会把更多的老师联系在一起,把更多的学生联系在一起。”

  据统计,目前我国有9000多万乡村学生,但由于乡村英语教育资源相对匮乏,专业英语教师更是稀缺,孩子们迫切希望接收到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因此,今年3月VIPKID与马云公益基金会一起推出了针对乡村小学的教育公益合作,利用互联网将优质英语师资力量与需求方无缝对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让乡村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英语教育。

  

image.png

  (VIPKID北美外教进课堂项目获得当地学生和老师好评)

  今年3月以来,VIPKID与马云公益基金会选取了贵州、云南、甘肃等地的5所乡村学校的5个试点班级推进“北美外教进课堂”项目,通过每周一次的北美外教在线英语课堂,帮助乡村孩子们拓宽视野,激发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获得了当地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外,VIPKID还充分发挥在英语教材内容、教研团队方面的优势,与乡村学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并为乡村教师提供定制的在线培训,切实让他们提升业务水平,也让乡村孩子们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英语教育。

  此次扩大到100家试点学校,VIPKID乡村教育公益的规模进一步扩大,VIPKID希望通过互联网将这一教育公益发展成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项目,覆盖更多地区的学校和孩子。据透露,VIPKID计划在未来3年内,将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师培训资源释放至全国1万所农村学校,影响超过500万乡村学生、30万名乡村教师和校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VIPKI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