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VIPKID联手马云公益基金会打造共享公益新模式

时间:2017-04-21 21:4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今日,VIPKID携手马云公益基金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深度合作。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马云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平台总经理胡志强和五个乡村试点学校的校长等出席现场启动仪式,共同开启共享公益的新实践。VIPKID也成为首家入驻马云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平台的专业英语教育机构。合作双方将依托互联网教育科技,以共享公益的新形式推动教育公益的创新化、专业化与开放化的发展。

  

 

  VIPKID正式宣布与马云公益基金会达成深度合作

  首开共享公益先河

  本次VIPKID和马云公益基金会的合作将通过“北美外教进课堂”、优质英语教学资源分享、定制乡村教师在线培训、三方交流互动等多方面展开。双方将通过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优质英语师资力量与需求方无缝对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让乡村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英语教育。

  目前,VIPKID联手马云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平台已经在云南、贵州、甘肃三个省的五个试点学校引入在线课堂,未来两年将拓展到200个学校;同时VIPKID将在教育公益平台上积极提供优质英语教育教学资源,为乡村老师、校长提供专业的教学培训和交流经验机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研讨活动。VIPKID与马云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平台也将深入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区域了解乡村教育核心需求,进而在平台上开启更多形式的公益合作。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我一直相信,教育公益其核心在解决教育问题本身。捐钱捐物不难,但优质的教育资源,特别是内容、师资,这些资源才是教育问题的关键。这次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合作,我们将优质北美外教老师带到乡村小朋友的面前。而这一切正是互联网技术让教育资源的需求和供给能够无缝对接,也使优质教育资源的获取与分配问题有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技术,让教育回归本质,让公益有了更大的可能。“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在发布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马云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平台总经理胡志强也称,从做公益的角度来说,个体的力量毕竟有限,只有吸纳更多方面的力量参与进来,才能真正将公益做出成效,“这次合作很好地将基金会的教育公益平台与VIPKID的优质北美外教优势整合,直面乡村教育英语师资不足的问题,相信能给乡村英语教育带来很好的补充和帮助。”

  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VIPKID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初心,年初就宣布斥资1亿开启公益计划,将扎根儿童教育公益,利用自身雄厚的教学资源和先进教育科技等优势,帮助更多中国小朋友接触到优质英语教学资源,开拓国际视野。同时持续聚焦教育发展,深入洞察教育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让优秀教育资源辐射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马云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12月正式成立就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2016年10月上线教育公益平台,推动社群化的教育公益活动,与VIPKID合作将教育公益资源与校园需求快速精准对接,积极探索新时代下的公益新路径。双方在公益初心上一拍即合,迅速达成深度合作。

  实现公益资源供需无缝对接

  据统计,目前我国有9000多万乡村学生,但由于乡村英语教育资源相对匮乏,专业英语教师更是稀缺,孩子们迫切希望接收到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

  此次VIPKID与马云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平台联手,通过在线课堂模式,让孩子们第一次见到了来自北美的VIPKID外教老师,不但打开了孩子们的视野,也激发了他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合作双方希望通过这种在线课堂的形式,让“人人可学”成为现实。

  同时,这次合作也开创了教育领域共享公益的全新模式。在传统公益形式基础上,双方通过互联网技术与理念,将公益资源的供给方与需求方连接,实现公益资源的有效共享,提高资源的利用率,提升公益效益。

  双方达成合作后,已经有不少VIPKID北美外教主动提出参与“北美外教进课堂”项目,VIPKID后续也将计划发起“北美外教义教”行动,让更多的北美外教来帮助乡村孩子学好英语。对于VIPKID来说,与马云公益基金会的合作是VIPKID公益计划迈出的第一步。未来VIPKID将在进一步提升自身英语教学品质的同时,持续投身教育公益,关注中国教育,通过互联网开放共享平台,帮助所有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学习资源,让孩子能够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VIPKID联手马云公益基金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