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哇咔携手中国超模发力公益 “爱出彩”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7-07-13 21: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7月12日下午,国内著名彩色内衣品牌VAAKAV与中国超模公益网球队在北京约顿气膜网球馆隆重举办“爱出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签约仪式,并且全程通过直播平台一直播直播,向亿万粉丝传播公益时尚正能量。

  强强联合,将公益进行到底

  中国网球公益超模队,是一个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拥有良好社会公众形象的团队。超模队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着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出席这次活动的不仅有一直活跃在国际一线的超模团队,更有中国第一视觉督导、妆效第一人余硕出席本次活动。作为收录在首都博物馆《时尚大典》中影响中国时尚发展史的100位人物之一,近年来,余硕一直都活跃在公益的舞台上,为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次,余硕更是作为特邀嘉宾为本次仪式进行剪彩。

  

      此外,此次活动上所有的超模签名内衣不仅会捐给基金会进行统一义卖,同时VAAKAV哇咔天猫旗舰店健康型文胸每卖出一件相关部分产品,就会向基金会捐出1元钱,VAAKAV哇咔彩色内衣发言人表示将会与中国超模公益网球队共同努力,势必将公益进行到底。

  此次活动在一直播以及VAAKAV哇咔天猫旗舰店进行了同步直播,活动受到广大网友和VAAKAV哇咔粉丝用户的关注。

  时尚让公益更出彩

  公开资料显示,哇咔(天津)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彩色内衣为主导,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也是在国内色彩Bra时尚文化领域首个将将欧美明星大片风引进中国的平台。

  

      有行业人士表示,品牌VAAKAV哇咔是一个专门服务于追求个性时尚、注重性价比的消费群体的彩色内衣品牌,打造有着浓郁欧美明星大片风格的色彩Bra。自2008年成立以来,哇咔凭借其更加鲜靓的色彩设计表现、更加自然的性感元素、更加人性化版型面料科技,将荧光撞色、涂鸦等元素融入到内衣当中的VAAKAV哇咔彩色内衣,俘获了众多拥趸,此次成为中国超模公益网球队指定内衣品牌,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时尚人群中的品牌形象。

  VAAKAV哇咔彩色内衣负责人表示, 今后将会和超模队一起,与更多公益组织机构、爱心平台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践行“做好一件事,帮助一些人”的企业使命,用切实行动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