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腾讯清理+聚焦指尖公益 呼吁关爱"蜗牛宝宝"

时间:2017-07-05 23:06    来源:京华网  

  脑瘫患儿被称作“蜗牛宝宝”,是指从出生后一个月内脑发育尚未成熟阶段,由于非进行性脑损伤所致的以姿势各运动功能障碍为主的综合征患者。他们要达到和普通孩子同样的程度,需要付出很多很多倍努力,也要比普通小朋友经历更多的时间。常人很快可以做到的事情,他们却要努力很久很久。

  为了提升社会对这些蜗牛宝宝的关注,近日,腾讯电脑管家、腾讯手机管家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南阳市源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基金会联合发起“清理+”行动之蜗牛宝宝的阳光之旅公益项目,通过“你清理我捐助”的公益形式联动亿万用户,汇聚指尖善举,共同关注这些患病的儿童。

  据了解,在中国,大约每400-500个新生儿中就会有一名“蜗牛宝宝”,他们在以每年新增4-5万人的速度增长。中国6岁以下的儿童群体中,有约31万的蜗牛宝宝。蜗牛宝宝每个月都需要进行康复治疗,一次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一名蜗牛宝宝需要持续康复治疗到18岁,才能尽可能的减少其他并发症;3岁之内的蜗牛宝宝治愈的可能性最大;3岁以后的蜗牛宝宝通过长期康复治疗可以达到生活自理。

  

 

  (“蜗牛宝宝”智堂在接受救治)

  加入“清理+公益”活动,您的每一次捐赠,都能为脑瘫患儿们提供坚持下去的动力。全国网友通过清理+完成2000万爱心后,南阳市源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向“蜗牛宝宝的阳光之旅”项目捐赠100万善款,定向用于救助0-18岁、满足救助条件的贫困脑瘫患儿。

  蜗牛宝宝要拼尽全力,才能触碰到普通人伸手可及的星辰。长期的康复治疗给家庭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和生活压力,而对于原本就比较贫困的家庭来讲,中断治疗有的时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我们希望可以让他们不要面临如此悲伤的选择,脑瘫患儿的康复一定要持续下去,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正如智堂妈妈所说的,他能感知到危险,能喊她一声,这就是很多很多父母的心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讯清理,蜗牛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