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公益小行为,大美在顶峰”宁波朗生征服珠峰8848登顶成功

时间:2017-05-27 15:09    来源:中华网  

  征服珠峰8848-世界至高点,是一种勇气和坚持的精神体现,勇于挑战,坚持理念,不断征服一个又一个未知的危险和挑战,这就是朗生理念“信念不移,成功必达”的体现。

  

(朗生医药登顶珠峰8848)

  近日获悉,由宁波朗生医药有限公司赞助的“2017珠穆朗玛峰(南坡)登山队-高山沸腾”,已于2017年5月23日凌晨7点,完成全体队员成功登顶珠峰南坡的壮举,登顶队员包括:Nima Tenji Sherpa (尼玛. 丹增夏尔巴)(攀登队长)、Elton Ng(中国香港)、曾燕红(中国香港)、张建国(中国江苏)、Phurba Tenjing Sherba(普鲁巴.丹增夏尔巴)、Ang noru sherpa(昂努鲁.夏尔巴)、波涛(中国重庆),其中曾燕红(中国香港)也是历史上第一位登顶珠峰的南坡的香港女性。“朗生医药美在顶峰” 的旗帜登上了珠穆朗玛峰8848至高点,也象征着宁波朗生医药有限公司的发展走上了新高度。伴随着医疗改革的大力推进,宁波朗生皮肤事业部顺应市场变化,对业务模式进行了快速调整,以“致力于改善人类皮肤的生态环境”为事业部品牌使命,设立药品&药妆和生美&医美两大业务板块,为皮肤健康市场提供疾病治疗、预防修复、美丽改善、日常护理的全方位皮肤健康解决方案。

  

(全体队员拍摄于珠峰大本营)

  “公益小行为,大美在顶峰” 公益环保活动全面进行

  “公益小行为,大美在顶峰”是由宁波朗生医药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发起的一项公益环保活动,宁波朗生医药有限公司皮肤事业部营运总监王鹏浩先生表示,“致力于改善皮肤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宁波朗生医药皮肤事业部的品牌使命,地球的生态环境如同我们的肌肤一般需要健康和美丽的平衡,此次发起的‘公益小行为,大美在顶峰’公益活动,也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从坚持垃圾入箱的小行为做起,共同携手保护生态环境健康和美丽的平衡。”此次公益环保活动具体由“珠峰清扫行动”和“垃圾入箱网络行动”两部分组成。

  

      珠峰清扫行动汗水和感动一路相伴

  “珠峰清扫行动”由我们登山队员在珠峰南坡进行,登顶路上美景不断,伴随着汗水和喜悦之外还有一丝丝遗憾,这遗憾就是沿途的垃圾。

  

      随着高度上升,垃圾反而在增加,在生命禁区攀爬的登山者会越来越疲惫,一点点的垃圾都会变成沉重的负担,于是很多人放弃了对自己的要求,放下了自己的坚持和手中的垃圾。而我们的队员在这艰苦的环保登峰之路上互相扶持,将所见的垃圾一个个放入随身的垃圾收集袋中,为环保努力着。有登山经验的人都知道,在海拔8000米以上,连多背一个相机都要耗费几倍的体力,而他们却用沉甸甸的背囊还圣山一份洁净。

  

(韩国登山队与我们队友的合照)

  珠峰清扫行动一路走来,受到了许多登山者的关注和支持,纷纷加入到我们的环保公益行动中。一支韩国登山队看到我们的公益行为后,非常感动表示也要坚持环保行为,并与我们的队员合照留念。

  垃圾入箱网络行动 万人点赞

  垃圾入箱网络行动,邀请大家连续三天坚持垃圾入箱的环保行为,并分享在朋友圈,呼吁身边人一同参与,上线短短几天即获得全国各地万人点赞和支持。

  

      环保之路无止境 朗生公益在路上

  珠峰登顶已经告一段落,我们的队员也都顺利下撤到安全地带,但朗生医药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健康和美丽的平衡”的环保公益之路还在继续。继“垃圾入箱”网络公益活动后,“垃圾入箱,与爱同行”环保亲子行动正式启动:邀请母亲与宝宝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把这份公益之心传递给我们的下一代。

  现在,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朗生医学护肤平台,点击菜单“垃圾入箱”,参与环保亲子公益活动,还有公益礼包相赠。

  活动详情如下:

  

      朗生医药成立于2001年,是伦敦上市公司国泰国际(Catha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CIH)控股、中国领先的专科医药集团之一,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及销售专科处方西药,目前拥有医药、健康、投资及美容四大平台。公司于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503。专业、国际化、不断创新、充满活力是我们的企业文化,让快乐和健朗的人生开始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宁波朗生医药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