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福州1000多市民参加“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跑

时间:2017-05-14 18:36    来源:网易  

  (原标题:福州1000多市民参加“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跑)

  

福州1000多市民参加“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跑

 

  图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总经理程璇致辞。 吕明 摄

  中新网福州5月14日电 (叶秋云)5月14日母亲节当日,福州市骄阳似火,热度不断攀升,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却人声鼎沸。第三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00多名长跑爱好者参与5公里公益跑,为“两癌”贫困母亲募捐。

  作为一项惠民工程,福建省妇联牵头于2011年联合设立了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福建省“两癌”贫困母亲。基金设立六年以来,至今已累计募集善款2096万元,救助5755多名母亲。福建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在起跑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救助一位母亲,挽救一个家庭,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已成为贫困母亲和家庭的温暖保障线。

  

图为陈忠和高举领跑旗,带领方阵为爱奔跑。 吕明 摄

 

  图为陈忠和高举领跑旗,带领方阵为爱奔跑。 吕明 摄

  包方称,参与今天“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每一位朋友,都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是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她相信涓涓细流一定能汇成浩瀚的海洋,点点爱心终将燃起生命的希望。“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妇女健康、关注妇女民生,为妇女事业发展鼓励加油,让新福建更优美、更和谐、更温馨。”

  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三盛集团总经理程璇在起跑仪式上宣读《第三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倡导大家伸出援手,为“两癌”贫困母亲献上爱心,给妈妈带来生的希望,一起努力让天下的母亲都健康快乐。

  

图为民众参加“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活动。 吕明 摄

 

  图为民众参加“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活动。 吕明 摄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可仕打响起跑发令枪,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高举领跑旗,带领方阵为爱奔跑。

  此次公益跑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程不竞速,不排名,随时接受社会捐款,在终点还有爱心集市义卖活动,所得款将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福建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为爱奔跑,母亲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