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2017中国首届共享单车公益展在长沙开幕 ofo倡导文明出行

时间:2017-04-17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4月15日,ofo小黄车在长沙前行美术馆举办中国首届共享单车公益展,意在倡导规范用车、文明出行,传递社会正能量。

  近期,共享单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城市一道风景线。作为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新生生活方式,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短途出行问题,受到了广泛市民的欢迎。而在市民与这种新兴的出行方式磨合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规范的行为。为此ofo小黄车开启中国首届共享单车公益活动,引导用户文明骑行,规范用车。

  数百人倡议文明规范用车 传递社会正能量

  共享单车的出现,掀起全民骑行热潮,已经成为市民短途出行的首选。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给人们提供便捷出行的同时,乱停乱放,肆意涂改,上私锁等现象时有发生。现场记者提到此类问题时,ofo湖南区域负责人钟翱表示:共享单车是时下的热门话题,我们作为互联网热潮下的新概念创业公司,发展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一些问题,初期也需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用户的使用习惯也需要不断的培养。此次公益展我们面向全国的共享单车用户征集了一批素材,希望从全国用户反馈的内容中,找到用户的需求,与政府相关部门就目前城市共享单车现象问题展开更多的合作,传递规范用车、文明出行、低碳环保新理念。

  在开幕式现场,数百名志愿者在倡议墙书写下爱护共享单车的心声,为践行低碳出行,文明用车,共享低碳新生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不仅是一次展览,更是一次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契机。这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传递这一份责任,树立文明用车规范用车理念。树立生态环保理念 发扬共享精神

  共享单车在风靡全国的同时,也正遭遇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为引导用户重视文明规范使用共享单车,ofo小黄车不仅举办中国首届共享单车公益展,更首创全国首例共享单车管理模式——共享单车专人维护停放点。现已率先在湖南长沙万达广场、悦方IDMALL投入启用。所有的品牌共享单车以及市民的私人单车均可停放。今后,还将在长沙市区、河西大学城等区域设置更多专人维护停放点。

  这是ofo小黄车率先在湖南划定的第一片共享单车专人维护停放点。每个停放点将安排4名维护人员进行维护,共享单车专人维护停放点作为全国首创全新的共享单车管理模式,可加速用户使用效率,优化共享单车停放规划,提升用户规范用车意识。

  ofo致力于影响世界为用户提供便捷出行服务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超过250万辆共享单车,提供5亿次共享单车出行服务,为全球53座城市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是ofo小黄车的发展目标,未来ofo小黄车将不断加快发展步伐,走进每一位用户生活中,为用户解决出行困难,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弘扬城市环保理念,培养共享精神,加强文明意识。这将会是我们的一小步,社会前进的一大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