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创业就业公益工程在晋中启动

时间:2017-04-15 19:02    来源:三晋都市报(太原)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4月14日,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发展导报社与山西乾晋鼎集团共同发起,以晋中市榆次区为起点,针对广大青年、大学生、复退转军人的创业就业公益工程在晋中启动。

  此次就业创业工程与山东优比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实施跨境电商进口商品下行、农土特产品上行项目。通过满足消费者在商品种类、品质、健康、环保等方面逐渐提高的要求,以“互联网+”的新思维,打造O2O新型商业营销模式。为创业人士启动的连锁店提供市场拓展、店面设计、技术培训、运营指导、营销策划、物流配送、售后支持等“一站式”贴心服务。

  创业公益工程计划今年扶持10家进口商品连锁超市和100家便利店开业运营,利用300万元资金补贴创客配车项目。力争在榆次区为1万人提供创业平台,给1万人解决就业岗位;在晋中市为2万人提供创业平台,给2万人解决就业岗位;在山西省给5万人提供创业平台,给5万人解决就业岗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