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逛公益市集 为旧楼装扶手出份力

时间:2016-12-30 18: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原标题:逛公益市集 为旧楼装扶手出份力)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润泽) 昨日,由北京街党工委、北京街道办事处、广州市慈善会联合主办,信息时报社承办的“街坊帮帮忙”广州公益市集暨2016北京街社区邻居节闭幕式活动在城隍庙广场举行。记者从活动获悉,此次公益集市中收到的3000多元捐款将全部转入《信息时报》爱心慈善基金,用于北京街的“乐出行——公共楼道修葺改善计划”中,为北京街流水井内的旧楼宇及社区的楼梯增设走道扶手,方便长者出行。

岁末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减北京街街坊参加活动的热情,辖内许多街坊以及游客慕名而来。据悉,此次公益市集分成两部分,一部分为舞台区域,另一部分为舞台两边的公益义卖摊位区域。其中,舞台区域分为闭幕式和义演两部分,公益摊位区域分为义卖、义诊、义剪三区域。

 

义演在北京街幼儿园小朋友们精彩的舞蹈演出《茉莉花》中拉开序幕。除义演外,现场还设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公益摊位有非遗文化的糖画和捏泥人,以及广中路小学捐赠的通草画等手工艺品,中大北京街家综书法班现场挥毫写福字。据悉,此次北京街辖内商家昌兴童装更捐出2000元爱心善款为长者改善家居环境。

记者从北京街了解到,街道社区邻居节的举办至今已有11个年头。11年来,北京街不断营造和推进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