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国美未来基金成立 建立开放公益生态系统

时间:2016-12-25 12:58    来源:搜狐科技  

 

 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近日共同宣布成立“国美未来基金”,这是国美和中国基金扶贫会继国美”未来空间“项目合作之后的又一个合作项目。

  国美“未来空间”项目诞生于互联网开放、协作的理念之下,是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的改进受灾和贫困地区教育环境,关注被救助者成长的公益项目。项目始于2013年,主要是为灾区或贫困地区的学校搭建多媒体互联网教室,让孩子们通过网络了解外面的世界。项目第一期在四川雅安地震后,国美第一时间捐助400万元用于灾区的救援,并建成了10间“未来空间”多媒体教室,第二期国美向云南鲁甸贫困地区的9所学校捐赠价值280万元的电器设备,又建成10间“未来空间”多媒体教室,预计每年将有近3万名学生受益。
  国美未来基金基金将用于山区灾区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和灾区孩子教育与生活的救助。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表示,国美“未来空间”项目不只是提供物质救助,更重要的是关注被救助者未来的成长,比如帮助灾区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从而提升和发展自己,成为祖国需要的人才。国美将利用自身大平台的资源链接优势和发展生态圈的经验,建立一个开放的公益生态系统,让每个人都能为公益做出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