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麦当劳中国宣布每份开心乐园餐捐出0.5元用作慈善用途

时间:2015-06-01 15:17    来源:美通社  

  -一份开心一份爱心,让六一更有意义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麦当劳中国宣布,即日起中国大陆范围内所有麦当劳餐厅每售出一份开心乐园餐,都将捐出0.5元给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为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持续的资金保障,以帮助异地就医的病童家庭。麦当劳中国2014年共售出超过1280万份开心乐园餐,预计每年将向中国麦基金捐赠约640万的善款。除中国外,麦当劳在美国、新加坡及日本等国也已启动开心乐园餐收入的慈善捐赠。

  “一份开心,一份爱心,每售出一份开心乐园餐就捐出5毛钱充分体现了麦当劳所倡导的孩子帮助孩子的理念,这笔善款也将成为中国麦基金每年最大的善款来源。”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主席兼麦当劳中国首席公关及公司事务官李慧玲女士表示, “麦当劳开心乐园餐收入捐赠计划并没有设立终止时间,未来将帮助我们在更多城市建设麦当劳叔叔之家,帮助到更多异地就医的病童家庭。”

  中国大陆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位于湖南长沙,距离湖南省儿童医院步行仅5分钟的路程,整体建筑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将拥有17间家庭客房以及多个综合功能区,旨在为异地前来医院治疗的病童和家人提供一个 “家以外的家”。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于年底前投入使用。

   麦当劳每份开心乐园餐捐出0.5元用作慈善用途

麦当劳每份开心乐园餐捐出0.5元用作慈善用途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9/0861504749

  关于中国麦基金

  中国麦基金是于2006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创立,是一个由公众及企业共同资助、立足中国的慈善基金,旨在促进中国儿童的健康与福利事业。自2006年成立伊始,中国麦基金便积极开展资金筹集,支持各种针对儿童和家庭的项目,包括医疗救助、营养及健康教育、灾害救助等。其在过去八年中致力于提高和改善儿童的生活和成长环境,并积极推进了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救治、灾区教育设施的重建,以及FIFA世界杯球童计划等慈善项目。自2006年起,累计捐赠的现金及物资共3,000多万元。

  关于麦当劳叔叔之家

  “麦当劳叔叔之家”是“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在全球最富代表性的慈善项目,40年来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超过337家麦当劳叔叔之家。它为异地前来医院治疗的病童和家人提供一个距医院数分钟路程的“家以外的家”。当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时,家人可以入住设施齐全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就近给予病童最贴心的照顾;同时还可以与其他病童家人互勉互助,给予精神支持。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官方网站(www.rmhc.org.cn)了解。

  关于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始终坚持以高品质的食品、亲切友善的服务、清洁舒适的用餐环境和物超所值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佳的用餐体验。品牌还相继引入甜品站(1994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6年)、麦乐送24小时送餐服务(2008年)及 McCafé 连锁咖啡品牌(2001年)。截止2014年底,麦当劳在全国26个省市拥有2000多家餐厅,旗下员工超过100,000名,并在2014年为15亿人次的顾客提供了优质美味与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麦当劳中国网站:www.mcdonalds.com.cn、微博:www.weibo.com/mcdonaldsworlds、微信账号:McDonalds888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零售食品服务业龙头,在全球拥有超过36,000家餐厅,每天为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900万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食品与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当地的被特许人持有及管理。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aboutmcdonalds.com 或 www.mcdonalds.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麦当劳中国,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