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合生元亲子公益跑母亲节广州开跑

时间:2015-05-06 09:11    来源:信息时报  

   图片

 奶爸奶妈们快来给萌宝报名参赛吧。(资料图片)

  记者昨天获悉,由合生元主办的第二季“超级Q宝亲亲快跑“将于5月10日母亲节当天拉开帷幕,活动将在广州、成都、南宁、合肥、西安、厦门、北京七大城市轮番上演,首站落地广州。

  据了解,去年有超过2万个家庭参加了第一季的“超级Q宝亲亲快跑“亲子公益活动,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也收获了满满的爱心,以家庭名义捐出的365万善款已投入到全国的爱心医院的项目中,为贫困的患病宝宝点燃活着的希望。2015年,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亦以家庭名义捐出365元/个家庭,投入到中国贫困重症母婴救助项目。

  据主办介绍,凡年龄在8个月至4周岁之间的萌宝,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全程免费,内设有多个亲子互动的小关卡,成功通关的家庭将获得一份爱心护照及爱心大礼包。与此同时,所有参与现场跑活动的奶爸萌娃,均有机会参与《三个奶爸》剧组明星见面会的幸运大抽奖,该剧是由李晨、陈赫、张歆艺主演,讲述“三个奶爸”奋斗的故事。

  活动当天适逢母亲节,由父母能量推出的全国首家7星级亲子中心也将在当天开业,到场家庭可以获得288元的体验课程。资料显示,Q宝丁丁亲子课程由父母能量携手美国国家级非营利性教育组织资深专家团队,以国际前沿脑科学研究成果、生态系统理论、最近发展区理论为基础,历时3年合作研发,包括:大脑潜能、身体跃动、社会交往和创意想象四大模块。

  信息时报记者 李冰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合生元,亲子公益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