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我来谈谈合生元被“上头条”!

时间:2015-07-08 22:41    来源:中华网财经  

  什么叫人红是非多?看看合生元!最近又被莫名“上头条”。也难怪,6年时间里,销售从0做到了50亿,竞争对手一边羡慕得咬牙切齿,一边暗暗使劲模仿!却还是应了那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说到合生元奶粉,我发现一个怪现象:顾客分化很严重。选择合生元奶粉的,对合生元产品特别忠诚;不选择的,对合生元相当反感。那些认为合生元奶粉好的,肯定是因为奶粉的品质确实出类拔萃才赢得了家长的心。而那些反感合生元的,就喜欢成天把“假洋鬼子”这4个字挂在嘴边。虽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管是什么东西,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你没必要否定。当然,这可能也是其他厂家的竞争策略,硬把这个概念塞进消费者的脑袋里。

  其实,作为一个孩子妈,对奶粉行业的模式都很了解,不外乎:

  外国公司,在外国生产的奶粉;

  外国公司,在中国建厂生产的奶粉;

  中国公司,在外国建厂生产的奶粉;

  中国公司,在中国建厂生产的奶粉;

  撇开第一种不谈(那是代购党的选择),我是选择第三种,也就是合生元的生产模式。合生元在大家都觉得国内奶源和技术堪忧的时候,用欧盟的检验标准,生产工艺和优质奶源,把奶源基地和生产线设在了欧洲。这难道不是一种更好的、理应让大家更放心的生产模式吗?怎么反而落得了个“假洋鬼子”的诟病?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这几天很多朋友都问我合生元奶粉好不好……我想说,奶粉好不好,看孩子的成长表现就知道!给孩子喝过合生元的,一般都会说不错!

  也有人跟我说央视都报合生元如何如何……我问,你真的在央视频道亲眼看到这个新闻吗?回答不是某些不知名的网站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就是听朋友讲的。我自己也搜了一下,结果发现,凑热闹不嫌事大的基本就是奶粉代购党。然后我就“呵呵”了!也特别佩服这些网络水军和推手,力量真的很强大。

  “我想,对于大多数妈妈来说,更在乎的是一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吧!凭良心讲,我家孩子喝合生元这么久,效果怎么样我是看得到的。以前吃其他牌子容易不适应换了好几个,唯独是合生元的,不上火,营养吸收好,宝宝长得可棒了,所以我很信赖,这确实是我自己的亲身体验。奶粉怎么样,好不好,最重要是自己的宝宝吃了能适应,宝宝各种指标表现好,这才是真正好奶粉的质量表现!

  最后说一下,奶粉行业从来就不会一直风平浪静。作为孩子妈,大家别紧张,擦亮眼睛就好!汪涵不是说了吗?事来不怕事!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合生元奶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