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花旗下调合生元目标价 股票三天跌近20%

时间:2016-04-22 23: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 近日,花旗银行报告指出由于合生元(01112.HK)股价年初至今已反弹64%,以及监管条例存不确定性,旗下澳洲保健品公司Swisse未来12个月在华销售存不明朗因素,决定对合生元的投资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受此影响,合生元股价从4月19日收盘价25元降至20.65元,跌幅17.4%。

  花旗银行报告中提到,《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将于7月1日实施,办法中要求首次进口的保健食品需经国务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注册,应当报国务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备案。但占合生元销售额80%的Swisse功能性产品尚需要注册,预计最早2017年底才能获得牌照。

  因此,花旗银行估计今年下半年,此类功能性产品在华销售将跌至零,预测Swisse2016年收入由原增长33%变为按年跌9%。同时,花旗银行下调合生元2016至2018年12%、16%、10%的盈利预测,目标价由34.1元下调至26.3元,意味今年市盈率预测由20倍降至18倍。

  受到下调评级的影响,合生元股价4月20日下跌5.40%,21日跌幅扩大至8.46%,今日下跌4.62%,报收20.65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花旗下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