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研城百岁坊获第四届中国公益节《2014最佳绿色贡献奖》

时间:2015-01-25 21:40    来源:公益中国  

    核心提示: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22日在北京举行。研城百岁坊在2014年推出的《“高原上的呼唤”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获得了第四届中国公益节《2014最佳绿色贡献奖》。丽江百岁坊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原上的呼唤”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总策划师邱德意出席了本次公益节颁奖典礼。 


 

研城百岁坊获第四届中国公益节《2014最佳绿色贡献奖》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22日在北京举行。研城百岁坊在2014年推出的《“高原上的呼唤”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获得了第四届中国公益节《2014最佳绿色贡献奖》。丽江百岁坊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原上的呼唤”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总策划师邱德意出席了本次公益节颁奖典礼。

  2014年百岁坊带动高寒地区4000多农户增收超3500万

  同时,邱德意作为公益节论坛对话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了对于创新公益的看法。他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真正的创新公益是要走出原有的固有模式,把公益做到可持续,不断传播正能量,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个好的发展平台,这才是创新公益的真正目的。

  据悉,《高原上的呼唤》为百岁坊2014年推出的大型爱心活动。一颗玛咖的认购,扶植了贫困山区的农民,有数据显示,2014年百岁坊带动高寒山区4000多农户种植玛咖15000多亩,带动增收3500万元以上。

  在带动农民致富的同时,百岁坊还呼吁:所有种植玛咖的农民一定要诚信种植;所有的玛咖企业一定要诚信加工、诚信经营。共同为中国食品安全问题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华民族提供绿色、有机、天然、健康的玛咖系列保健品。

  未来百岁坊继续以《高原上的呼唤》为大背景坚持绿色营销、有机营销、公益营销的战略方针,同时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重磅推出《黑马创客》营销模式,积极深入的开展情感营销、体验营销、分享营销、感恩营销和快乐营销。

  百岁坊将公益基因成功植入到企业文化中

  据悉,随着百岁坊的发展,企业在带动高寒贫困山区脱贫致富的同时,没有忘记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

  一系列的爱心活动印证着百岁坊的爱心历程:相继投资1800万元完成了文海道路修建工程,解决了玉龙雪山文海的交通问题;为文海小学捐献22.87万元建造了图书馆;出资18万元为偏远山区的老人建设活动场所;出资80万元为丽江其他高寒山区学校购置教育设施设备。在丽江古城、束河古镇火灾以及汶川、玉树地震发生后,公司亦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公司成立至今,相继资助了89名农村贫困家庭学生及79名孤儿完成学业,先后帮助60名下岗职工、200多名本地失地农民实现再就业。

  邱德意表示,百岁坊一直将公益基因植入到企业文化中,让每一个“公司人”都成为 “公益人”。具体而言,一是研城百岁坊经常给员工传输要心怀感恩之心的思想,不管是对社会、企业还是个人都如此,心怀感恩之心的员工才是企业最坚实的基础;

  其次,研城百岁坊的员工是企业公益的直接或间接受益人,研城百岁坊为公司贫困、突遇困难的员工或亲属提供必要的资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公司对他们以及他们家庭的关爱,让他们安心上班、安心生活;

  第三,研城百岁坊的每一个员工都是公益事业的直接参与者,公司每个月都会举行相关的公益活动,组织员工到敬老院、贫困小学、贫困山村、孤儿学校等地送温暖、献爱心,更重要的是许多公益活动都是在公司的领导下由员工自己组织,逢年过节带去企业的爱心的同时也带去每一个员工的爱心;

  第四,研城百岁坊玛咖种植基地所在的地区都为高寒贫困山区,每一个新员工入职都要到各个基地走访,让他们亲身感受到每一颗玛咖的长成都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山区农民种植玛咖、增加收入的不易,通过这样的行动让每一个百岁坊人都意识到玛咖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每个农户、每个百岁坊人的共同努力才能持续发展。”

  邱德意坦言,其实,公益就是要自身做好,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需要关爱的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心中要有一颗爱国心,要有民族情怀,为公共事业贡献出正能量,做真正意义的“公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研城百岁坊,中国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