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最美”成为央视著名社会公益品牌

时间:2014-05-26 23:00    来源:新浪公益  

 

  5月23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中,聚集了美的空调等社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这也是美的空调继2013年“寻找最美消防员”之后,再次与央视合作“最美”活动。目前,“最美”活动已经成为中央电视台著名的社会公益品牌。

  中国有句古话:百善孝为先,孝道也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伦理思想之一,也是中华民族共同的精神财富和传统美德。但是,在现代社会多元价值观的冲击下,我们必须看到在有些角落或者是说在有些人身上,这样的传统美德正在衰退,这样的精神财富正在缩水。

  美的空调联合中央电视台发起“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在短短数月的时间里,面向全国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寻找、发掘新时期“孝心少年”的典型代表。同时,“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将制作成电视栏目,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展现入选孝心少年孝敬长辈、自强不息、阳光向上、自立自强的感人事迹和美好情操,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直以来,美的空调以“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类公益活动。截至2013年底,美的向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金额超过6亿元,捐赠范围遍及教育、文体、民生、赈灾、慈善等多个领域。2011年7月,美的荣获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最具爱心企业奖;2013年3月,美的位居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排行榜”第39位,高度践行美的社会责任。

  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美的空调还会与中央电视台进一步加深合作,参与“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寻找最美乡村医生”等大型公益活动,共同倡导美好生活,让“最美”活动的正能量影响全社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最美,央视,公益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