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华远地产2019年首季实现开门红,销售同比增长51.82%

时间:2019-04-28 19:09    来源:中华网  

   4月28日晚,华远地产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延续过去一年迅猛发展势头,首季度表现亮眼,多项经营指标增长明显,实现“开门红”。

  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华远地产完成销售签约额20.07亿元,同比增长51.82%;销售回款额17.47亿元,同比增长19.17%;销售签约面积15.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23%;实现营业收入5.83亿元,同比增加3.89%。

  开复工方面,华远地产首季实现开复工面积3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1.60%;其中新开工面积为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高达541.98%。

  新项目获取方面,华远地产一季度进一步加速在全国的扩张和布局。3月15日,华远地产第三度在重庆土地公开市场拿地,以14.2亿元摘得重庆陈家桥地区两幅地块,新增土储规模121.2亩,在重庆形成三盘同辉的局面;当月,华远地产还以收购形式获取银川长河湾项目约498亩土地的开发权,进一步巩固了在西部的区域布局。

  进入4月之后,华远地产加大收并购渠道新项目获取力度,以合作模式收购股权,从而获得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丰铭·鹿鸣臺项目的开发权,首进石家庄;短短15天内在石家庄公开土地市场以33.77亿竞得高新区优质地块,总建设用地面积259亩,进一步夯实石家庄市场。

  截至目前,2019年华远地产共获取4个新项目,新增土储约963亩,未来将带来逾百亿新增货值。

  此外,1-3月华远地产先后四次成功发行非公开公司债券、美元债及短融产品,融资额已突破50亿元人民币,融资利率再创新低,资金的持续注入也将进一步支撑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

  第一季度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年度经营注入了强心针,华远地产2019年将坚持高质量增长之路,力争进一步在开发规模、盈利能力、品牌实力等层面取得全面提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