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医疗美容中心金秋九月正式开业!

时间:2018-09-19 14:10    来源:互联网  

   金秋9月,美中宜和万柳院区经过前期筹备、科室筹建、验收增项、人员组建、项目培训、技术考核等,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与鼎力帮助下终于正式开业了。9月14日,万柳院区医疗美容中心开业发布会圆满举办。

  

万柳院区医疗美容中心.jpg

 

  美中宜和万柳院区院长Ellen在发布会上分享了《医美成立的背景、定位与愿景》,提及美中宜和给大家的印象是妇产医院,如今医疗美容中心的成立,不仅开启了万柳院区新的征程,也为广大爱美的人士提供一个安全专业的咨询与治疗。美中宜和12年分娩超过4万多名宝宝,有4万多个家庭有这样对于美的诉求,美中宜和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而且吸纳了业界权威的医疗美容专家,并设置有层流无菌手术室,配套的流程和医护团队为其保驾护航。

  护理总监Janice对院区的专家团队和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介绍中包含院内为医美中心的成立建立的科室、医美中心开展的服务项目、强大的医疗团队、以及先进的医疗设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万柳院区医疗美容中心1.jpg

 

  庄淑波主任分享了《整形美容新概念》,让我们对于整形美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中国整形的人数仅仅低于美国,位居国际第二,也介绍了医美的发展和医美在生活中的影响。

  刘丽主任在分享中那句:“岁月催人老,岁月没有留给我们什么,只有满脸的皱纹。”想要延缓衰老只能提前做好保养。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专家分享后,安排了现场的Q&A,有不少爱美人士提出了自己的担心,现场专家为其一一解答,同时为远道而来的嘉宾安排了免费的医生咨询,也给想要体验的嘉宾安排了体验。

  

QQ图片20180919123106.jpg

 

  在大家的支持下医美发布会圆满成功。今年是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建院3周年,3年来万柳人一直秉持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关爱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万柳院区自建院以来共开设产科,妇科,儿科,内科,外科,妇女保健科,预防保健科,新生儿科,口腔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血库,又于今年3月先后增设中医科,产后康复中心。

  为让一直支持美中宜和的各界朋友们更加了解我们的医美服务模块,我们将继续践行工匠精神。万柳院区针对爱美人士的各种需求,定于每周三推出一款特价产品,如果您有需要,那就赶快联系我们吧!400-10000-16转万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