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润世康健健康管理中心服务升级,美景店成立

时间:2018-08-18 23: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8年8月18日下午,北京润世康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分店开业庆典活动在松榆南路美景店隆重举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兴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咨询委员刘来运,世界卫生组织儿童卫生合作中心主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主任委员戴耀华及多位医疗健康行业专家老师参加庆典活动。

  据了解,润世康健健康管理中心是国内专业的健康管理机构,成立至今已拥有三家连锁社区店。目前公司拥有由多名各学科专家、医师和专职健康管理师组成的健康管理服务团队。为了保证更优质的服务效果,公司有专属商标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并引进先进检测设备,可提供用户疾病风险筛查:包括国际前端的HRA健康风险评估检测仪器,此检测仪器特点是5分38秒能够对人体九大系统220项功能进行检查,及早发现身体致病风险因素,另外一台是3D-cell全科智能检测仪,该检测仪器的特点是用户体检过程中,可亲眼看见自身器官当前、过去、以及未来3-5年的健康状况和组织细胞的活力趋势。

  润世康健针对会员现有的身体情况,运用中医经络渗透调理、临床专业知识、营养膳食、运动医学等学科为会员量身定做合理有效的健康调理方案,在调理过程中提高会员的健康意识、改善个人健康行为、个体生活质量的有计划、有组织的系统活动过程。就是把您个人的健康交给具有专业水平的医疗保健团队来管理。

  健康管理学是近年来在国内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学科,专业内容涵盖智能健康检测、中医调理、临床专业知识、营养膳食、运动医学、心理学等学科。是一种全新的理念,运用管理学理论和方法,旨在提高社会健康意识、改善个人健康行为、提高个体生活质量的有计划、有组织的系统活动过程。健康管理是以个人行为、生活方式、预防保健、慢性病管理为重点的、全面的、连续的和分级分类的健康服务过程。

  润世康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区分于传统的养生手段,以中医治未病为理论指导,融入中国式健康的新思想新概念,为大家提供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公司与北京多家知名三甲医院建立学术推广及业务培训合作,并走进企业,为百度、腾讯、京东、凤凰网、碧桂园等近百家知名企业,为企业的员工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而且,定期与北京优护万家养老机构和北京中安民生老年活动机构开展免费健康知识讲座及体检活动。

  未来,润世康健还将进一步加强行业合作,着手线上健康服务及产业园区送“医”上门项目建设,将区块链运用到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中来,全力打造互联网+大健康的模式。同时提高健康服务团队专业培训,联合多家知名中医健康技术培训学校和西医临床进修机构进行团队服务专业度提升,打造行业高品质健康服务连锁。公司为打造品牌,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周到的服务、最可靠的产品”原则向您承诺一切为了客户健康,为了一切客户健康,为了健康一切客户。

  葛青女士作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理事单位委员、润世康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和创始人,至今依然保持创立公司的初心,想把健康产业作为毕生精力付出引以为傲的事业,不仅是做企业,也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更是一份公益事业。

  “以客户为中心,创造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体验和满意度”是润世康健健康管理中心的服务理念,旨在用最专业,最适合,最周到的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提供优质、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