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美中宜和丽都院区秋季美肤分享会诚邀爱美的您与我们一道逆转时光,再现童颜!

时间:2018-09-19 14:05    来源:互联网  

   你的肌肤,营养够吗?

  我们都知道,女神们的一大标配就是好肌肤,要保持美丽的肌肤,关键在于给肌肤,充足且优质的营养供给。

  皮肤“ 营养不良”,是一种逐渐浮出水面的普遍现象。

  首先,我们的饮食结构并非完美,甚至面临长期营养缺乏;

  其次,真皮中的血管加速萎缩,无法保持与表皮连接。

  再者,即使营养均衡多样,营养物质却总最后供给于皮肤。

  皮肤“营养不良”的最终结果就意味着肤色暗沉,出现色斑及皱纹,变得日益缺水、粗糙。

  对于女性的影响:孕期及更年期后有剧烈发作情况(雌性激素下降), 肌肤表皮干燥,影响真皮结构,脂肪量逐步增加。

  

医美f.jpg

 

  美中宜和医美中心-菲洛嘉,为肌肤补充营养精华

  作为唯一将53种再生活性成分融合成一种高效配方的美塑疗法成分,菲洛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如今认可度也是越来越高,每年有3000万的成功案例累计,被称为中胚层疗法的标杆。

  菲洛嘉是将53种再生性成分融合成为一种高效配方的中胚层疗法产品(多种成分,黄金配比 ),能从肌肤深处唤醒细胞,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自我更新修复受损细胞,为肌肤深层补水、紧致毛孔、淡化皱纹、恢复弹性、提亮肤色。

  菲洛嘉最核心的作用是促进皮肤成纤维细胞再生,可提高纤维细胞147%生长能力。可以形成弹力蛋白,胶原蛋白抗衰老物质,属于内源性抗衰老治疗菲洛嘉青春素为因老化而造成的干燥缺水及敏感的肌肤带来绝佳锁水、滋润、抗皱效果,更唤醒细胞的自我修复功能,加强皮肤防御力。

  美中宜和医美中心-用数字来了解菲洛嘉

  菲洛嘉青春素是一种中胚层疗法

  它是将营养物质注射到表皮层

  深层及基底层、它有53种营养成分

  12种维他命:促进纤维细胞增生提升皮肤亮度、

  23种氨基酸:使胶质和弹力纤维再生恢复肌肤弹性、

  6种矿物质: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修复肌肤,收缩毛孔、

  6种辅酶:启动自身修复机制 紧致皮肤

  5种核酸:刺激纤维细胞再生修复表皮光滑度、

  1种抗氧化剂:抵抗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淡化细纹1种透明质酸:进行水分补给、让肌肤水润光滑

  法国演员苏菲•玛索、美国歌手Lady Gaga等、国际明星都是ta的忠实用户

  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更是使用ta长达十八年

  美中宜和医美中心-打菲洛嘉,最好时机是什么?

  要知道,菲洛嘉本身就有保养皮肤,预防衰老的作用,你打菲洛嘉的目的,应该是“预防大于治疗”,通过提升皮肤健康水平,增强皮肤抗老能力。

  不要等到皮肤干燥粗糙,真性皱纹越来越多,面部轮廓已经呈现松、凹、垮、垂等现象,才想起来打菲洛嘉。

  所以,打菲洛嘉的最好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美中宜和秋季美肤分享会诚邀爱美的你与我们一道逆转时光!

  

分享会.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