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三位太太的渣男富豪,他的财富管理计划应该怎么做?

时间:2018-09-16 10:55    来源:搜狐  

   今天去见一位客户,五十多岁的典型成功男士,油头肥脑,大耳肥圆,手上的佛串足有三斤重,脖子里的大金链子晃人眼睛,还有粗布麻衣和大雪茄标配,透着一股人肉的腥气。

  

 

  看久了,才能看到这位富豪的大双眼皮之下的桃花眼,还有未被完全泯灭的赤子心。

  落座寒暄半响,终于熟络起来。

  他闪烁不定的大眼睛终于定定地看着我,两掌摊开,准备开始切入主题。

  李老师,我有一个太太A已经在美国登记结婚,和她有一个儿子也在美国,一房太太B在香港,还有原配夫人C在中国也生了两个孩子。

  我想把钱更多的留给我在美国的儿子和A太太,但B、C太太和孩子我也想善待,因为我想把财产更多地留在国外,所以B、C太太和孩子们我们只能简单化的处理,将国内无法转出的财产留给他。我应该怎么办?

  辅一听这些话, 我忍不住作呕,这样的男人就是活脱脱渣男,三个女人为他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有人等他,有人想他,有人陪他。

  而这样的渣男给的钱再多也买不来这几位姑娘的青葱过往。

  他怔怔看我接着补充道:李老师,我对他们曾经都真心的,现在也还是。

  我接过他的眼神,略一沉定:嗯,我相信你,爱是会变的,因为人会变……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这句话在如今好像越来越应验了。渣男富豪觉得自己的身体每况欲下,多年来创业和奔波留下了不少旧疾,让他深深忧虑自己未来某日是否会突然撒手人寰。

  

 

  对这些姑娘们来说,有钱固然是好的,如果这些姑娘付出青春,最终连钱都没有得到的人生,岂不是可悲中的可悲。

  财富管理也应该是有人情味的,要将钱给予那些应当被回馈补偿的姑娘们。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有爱,自然是要爱,如果没有爱,那么一定记得要钱,如果没有钱,一定记得,保重你的孩子,如果没有孩子,一定记得,珍爱好自己。

  爱对了情人节每天都过,爱错了就改爱钱吧。

  从案例实质上看,这位渣男想做财富分配与财富管理,而其前提却是:他已经触犯“重婚罪”。

  理由如下:

  一、重婚罪是指有配偶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行为。它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是“有配偶而与他人结婚”,是指已经结婚的人,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又与他人结婚;二是“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指没有配偶的人,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

  二、依照《刑法》第六条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犯罪的,除法律有特别规定的以外,都适用本法。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或者航空器内犯罪的,也适用本法。

  犯罪的行为或者结果有一项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的,就认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犯罪。

  三、重婚罪是刑事自诉案件,“告诉才处理”的原则,通俗说就是民不告管不纠。

  因此,这位富豪首先要处理的问题是,三位爱他的姑娘与他的关系,以及她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的问题。

  如果其中一位姑娘认为其犯有重婚罪,则该富豪将面临诉讼。

  在三位姑娘已经爱昏了头,并且愿意三女共侍一夫的大前提下,这位成功的渣男先生的财富管理经验应该怎么来做呢?

  虽然,讨厌其为人,但仍然欣赏其对于钱和姑娘的态度,以及他愿意付出的佣金,我们为他设计了三种可以对外公开的财富继承方式。

  一、家族信托

  家族信托说白了就是信托产品的一种类别,这种信托产品是为某一个家庭单独定制的。

  该信托产品为贵族豪阔量身定制。

  最为中国人熟知的家族信托产品当属梅艳芳家族信托,梅艳芳生前订立的家族信托产品让其母在她逝世之后,免于忍饥挨饿。

  相对于传统的法定继承和遗嘱继承,家族信托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它能够实现破产风险隔离机制等合理规避风险功能。

  在制定和变更受益人(遗嘱继承人)方面,家族信托的安排也更加灵活。

  对于渣男来说,这是最适合他的方案,A、B、C三位太太,他仍然无法确认,谁爱他最深。在他有生之年,他仍然可以用这一利器加以甄别。

  如果,A、B、C三位太太哪个有不臣之心,他完全可以变更家族信托受益人。

  在他在世时可以让他更稳固地掌握这三个女人,在他离世后,他仍然可以荫蔽A、B、C,让她们感因戴德,永念其好。

  渣男评价:此方案相当好!

  

 

  二、提前订立遗嘱继承

  渣男的遗嘱订立其实是有限定前提的,对于他而言,由于遗嘱须不违反社会公共利益和社会公德。

  但因为他跟A、B、C三个人都领了结婚证,从法律意义上讲,三个人都是他的合法发妻,但重婚罪这一条应该怎么认定呢?简单地说,可以从时间、登记地域上判定。

  出于对其同甘共苦的C太太的尊重,他还是针对C太太和他的孩子立了一个遗嘱。

  从遗嘱订立的形式上看,渣男用公证遗嘱、代书遗嘱、自书遗嘱、录音遗嘱、口头遗嘱5种遗嘱形式为C太太树威。在这一点上,我们都很欣赏渣男:结发之妻不能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渣男评价:这个方案让我觉得良心好过一些!

  我们在心里还以:呸!

  三、海外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

  移民潮随着国内外政商环境的变化而在近几十年来逐渐兴盛,由于渣男是国内顶级的富豪之一。同时由于ABC三位太太已分别持有其海外部分财产,海外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可以利用离岸公司法人来规划渣男的各类资产。

  渣男的持有资产类别多,财产所有权变更方便,A、B、C三位太太在离岸公司转股或变更股东及董事只需一两个工作日。

  我们顺利地为渣男设计了海外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

  ABC和渣男的通过离岸公司可方便持有境外的现金投资组合等金融资产、私人公司或上市公司股权、商用或住宅房产、飞机游艇、古董红酒艺术品等各类资产。

  渣男觉得:这个方案足以让他的财富得以绵延。

  

 

  约在年少豆蔻时,我们爱人,只爱他上翘的嘴角、明亮的笑容、缤纷的情绪,还有那单纯无邪的少年气!

  及至青年,看到少年气,我们只能感慨,年轻真好,我们开始会喜欢脑满肠肥的豪阔之人,沾染功利心与世俗气的我们无法不去直视自己内心对于生活的恐惧,对于未来的恐慌。

  青春若不老去,我们也不愿意将就,渣男虽渣,至少有钱留下。

  我们终于明白,爱的形式不是一程不变的,他可能真的有很多个太太,但在那一分那一秒那一刻,他对你的爱是真实无虚的。

  而在他开始分配财产的时候,他对你的爱也是真实无虚的。

  爱她就把你的钱给她吧!

  这是今天做的这个财富管理案例中让我深受感触之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