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金融科技实力强劲 PPmoney获新华网颁发优秀企业奖

时间:2018-07-28 22:12    来源:南方财富网  

  7月2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二届“2018国家科技金融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在此次论坛中,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亮眼表现,PPmoney网贷母公司PPmoney万惠集团获得“优秀企业奖”。

  当天,来自银行、金融科技公司、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就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领域的运用和发展发表自己的观点。集团董事长助理姜西华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现场介绍了集团以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取得的成绩。

  姜西华介绍,PPmoney万惠集团坚持“资金隔离存管,小额分散;资产真实穿透,笔笔透明”原则,聘请了一批高级风控、人工智能人才,以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成熟运作方式为依托,用多重维度方式提升风控决策的质量和效率,持续保持合规、透明的风控和规范化运营,在普惠的道路上稳步迈进。

  

 

  论坛现场

  金融科技夯实风控基础

  当前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已成为金融产业发展的大趋势。金融和创新技术的有机融合,一方面为人们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但也面临着新的风险,如信用风险、操作风险、流动风险等。

  在缺乏完善征信体系的情况下,风控实力成为科技金融企业赖以生存和竞争的关键。PPmoney万惠集团近期发布的新一代智能风控系统灵机系统2.0就是以大数据平台支撑,通过人工智能算法进行全方位支持,以巡鹰系统、实时监控为保障,以智能化手段提高业务效率和风控水平。

  据姜西华介绍,目前,PPmoney万惠集团在获客、反欺诈等风险管理的全流程均已实现智能风控。未来集团将继续加大在智能风控领域的投入,用创新科技手段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姜西华在现场作主旨演讲

  打造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

  据悉,除了最新发布的灵机2.0风控体系外,PPmoney万惠集团近年来持续强化纯线上运营的金融科技体系,旨在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金融科技手段,打造具有强大服务能力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

  在服务实体经济的过程中,PPmoney万惠集团打造的银盾系统实现资金银行存管,蜂巢引擎实现债权真实匹配,神功系统实现智能化营销推广工作,巡鹰系统通过大数据实施监控平台运营,这些和灵机2.0风控系统以及其他正在研发中的现金技术体系共同推动着集团业务规范健康发展,也对人才梯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据悉,近年来PPmoney万惠集团积极引入国内外一流的金融人才。聘请了一大批在业内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风控、合规人才,确保业务合规有序开展。此外,集团中有多位高管担任过诸如平安普惠、华润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的高管,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能够推动公司不断提升风控实力和技术积淀,通过纯线上运营发挥金融信息服务中介的作用,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做传统金融机构的有益补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