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世界杯首日,咱冰城上榜夜宵、啤酒订单三十强城市

时间:2018-06-17 16:2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来源:新晚报

  看世界杯时,你点外卖了吗?近日,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对世界杯开战第一天全国外卖订单量等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并推出夜宵、啤酒、小龙虾订单三十强城市,哈尔滨分别进入夜宵、啤酒订餐三十强城市。

  

网络配图 ↑

 

  网络配图 ↑

  看球哪能少得了一份外卖?根据世界杯开幕赛当晚 22 点— 23 点 59 分夜宵订单城市排行看,哈尔滨用户在该时间段内定了 5032 份外卖。足球赛是绝佳的"下酒菜",2018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两天来,哈尔滨用户在饿了么平台的精酿啤酒需求明显上升,冰城啤酒爱好者开始追求高品质、个性化和特色化的升级产品。

  

 

  

 

  哈尔滨球迷看球有多爱喝啤酒?从世界杯开幕赛当晚 22 点— 23 点 59 分啤酒订单量城市排行来看,哈尔滨用户这俩小时的啤酒订单量达到 183 单,在全国排名第 17 位。其中,订单量居首的上海,订单量为 1493;第三十位的城市昆明,订单量为 101 单。看球爱喝啥啤酒,数据显示,消费者更喜欢低度淡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