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足冲世界杯又喜添一虎将 能力全面将成国家队一哥

时间:2018-06-11 20:58    来源:全球体育足球分析  

   黄紫昌在首次入选国足之后,就连续代表国足出战与缅甸和泰国两场热身赛。在这两场比赛中黄紫昌,并没有像球迷期待的那样有大杀四方的表现。相反他在国足主场对阵缅甸队屡屡错失进球良机,让大家都觉得他临门一脚需要加强。两场国足比赛没有斩获进球让黄紫昌也是十分郁闷,好在U23国足成为了他收获进球和信心的舞台。

  

 

  在U23国足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黄紫昌一个人就主导了比赛。黄紫昌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三次助攻,成为U23国足6-2大胜朝鲜队的首席功臣。黄紫昌在比赛中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让很多球迷都拍案叫绝。尤其是他攻入的个人第二个进球,一脚写意的挑射破门颇有世界级前锋的风采。

  

 

  看着黄紫昌在U23国足如此优异发挥,主帅马洛达尼也是十分开心和激动。黄紫昌通过这场热身赛独造五球,再次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21岁的黄紫昌本赛季经历堪称梦幻,从一个默默无闻的U23小将到如今的当红国脚,黄紫昌直言很感谢俱乐部和卡佩罗对自己信任和支持。尤其是卡佩罗在新赛季开局阶段,就连续给了黄紫昌代表苏宁首发出场机会。这让黄紫昌也是越踢越有信心,成为了新赛季表现最抢眼的U23新星。黄紫昌代表苏宁中超出战11场,斩获了五个进球的神勇表现,让球迷和媒体都对他刮目相看。

  面对鲜花和掌声黄紫昌依旧表现非常低调。已经成当红国脚的黄紫昌在与朝鲜队比赛后的采访,依然表现很害羞。黄紫昌一直低着头在回答记者的问题,从黄紫昌接受记者采访的言行来看,他是一个思路清晰,性格务实低调的年轻小将。

  现在球迷最担心的是黄紫昌在鲜花和掌声面前,会不会迷失自己?毕竟中国足坛有太多伤仲永的例子,球迷不希望他成为下一个董方卓。所以大家都呼吁媒体对于黄紫昌不要过分捧杀,应该给他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作为黄紫昌本人来说,职业生涯开局阶段的高光发挥只是带给了他更好的平台,未来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黄紫昌需要在为国出战的正式比赛中,拿出更多具有说服力的表现和进球。9月份开打的亚运会男足比赛,黄紫昌不出意外将作为U23国足主力出战,如果能在亚运会上有精彩发挥,那么黄紫昌就能完全被信任。志存高远的黄紫昌未来肯定希望能带领国足成功冲击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将是他展现个人能力最好机会。希望那时候的黄紫昌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给球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